Saturday, June 21, 2008

最后一句我爱你

你说分手后 我们还可以是好朋友
你说你走了 我可以找到更美丽的天空
我苦笑着 对你点点头

后来的我们 变得好像陌生人
在那十字路口 我和你又再次邂逅
可是我们 却只是擦肩而过
就连望着对方的勇气都没有

最后一句我爱你 我的心还想着你
分手过后那些日子 变得好安静
这一句我爱你 沉重过千言万语
那些我们的回忆 都已被风带去

一天又一天 不见你已有三年
我依然记得 看夕阳你躺在我的胸口
可惜的是 这一切已不属于我

后来的我们 都失去了联络
有些夜晚 我会情不自禁想起你
回想那美丽的过去 闭不了眼睛
失去你过后的伤心 你不了解

最后一句我爱你 只能埋藏在心里
对我的承诺我知道 你都不在意
这一句我爱你 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只能偶尔从朋友那里 得到你的消息


**不要怀疑,本尊之作。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像歌词,你写的啊?有曲吗?

ZhanYenn gGiEs said...

抱歉我不会作曲的。不过写废话我倒有一手...XD

Anonymous said...

不会啊,至少会让我有兴趣读下去 :)

ZhanYenn gGiEs said...

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