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65个问题

在朋友(林俐)那里看到这65个问题,没事做就copy来回答一下咯。蛮有趣的... =)

Q1: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我应该会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她吧。

Q2:写首自己最喜爱的歌?
领悟-辛晓琪

Q3:当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时候,你会选择什么颜色?
粉红或白色(家里很多粉红色的衣服 =.=”)。

Q4:2006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辜负了我的女朋友吧?我应该告诉她我还爱着我的前任女友。对不起...

Q5:曾经有过最被感动的事是什么?
她肯陪我淋雨回家!

Q6: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我妈的儿子像根草。XD

Q7:你最想要的5样东西:
- 一部跑车。
- 天文数字的钱。
- 她...
- 一位能煮遍天下美食的厨师。
- Minnie Mouse的娃娃,送给茹茹。=)

Q8: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
昨天而已。

Q9: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去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旅行 :
我会去加拿大。

Q10:如果时间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月光宝盒咩?我想回到考试前一天。=P

Q11:你心目中理想的爱人是什么样子呢?
苗条,漂亮,有气质,长发,高。

Q12:最想实现的三个愿望是什么?
- 驾车带女朋友到处遨游
- “钱”途无量
- 拥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Q13:我在你眼里什么样?
什么意思?

Q14:如果让你拥有一种超能力,你愿意拥有什么呢?为什么?
飞天吧?可以带女朋友冲上云霄!XD

Q15:最喜欢哪部电影?
恒河沙数咧。不过最近的话,我会选择Super Hero Movie,超好笑!

Q16:与喜欢的人见面, 想要穿成什么样?
斯文,整齐,干净。

Q17:如果有来生,你选择当...
神...哈哈哈哈哈哈!

Q18 最喜欢吃的食物?
旺角的芝士焖饭,寿司,“大苹果”的Donut。超好吃!

Q19: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
呃...我...喜欢...你............的发型!... 哪儿弄的...?(害羞)

Q20: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怎么办?
能怎么办?

Q21:你会选择婚前做爱吗?
看情况吧。情到浓时,不是一般人可以控制的。

Q22: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离你而去了,你会怎么办?
在找多一个最重要的东西代替它。哈哈!开玩笑...伤心是肯定会的啦...

Q23:如果从天而降99枚金币, 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咬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话,还等什么?捡回家啦!

Q24:世界末日,你会幸存,并且你可以救一个人,你会怎么做?
救一个人啊?当然是救她咯。然后跟她生多多个孩子,这个世界就是我们的啦!XD

Q25:如果让你选择做一个电影中的角色,你会选谁呢?
有谁会想要当配角?当然是男主角啦...

Q26:你在乎别人看你的眼光吗?会为了众人的反对放弃自己想要的东西或人吗?
有时候会。不过,如果那个东西是很想要的就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Q27:想要拥有一个怎样的圣诞?
带她去加拿大度过。

Q28: 请自己选一种死法?
首先服毒,要吐血那种,因为看起来很款。然后自己拿一把纯金色,上面镶满钻石的金刀往我的肚子插进去,很有型。XD

Q29:你认为人为什么要睡觉?
因为天黑了。妈妈说:还不去睡就鞭你!哈哈哈哈!

Q30:你喜欢你自己吗?
喜欢!讨厌自己的人,是世界上最悲哀也最值得同情的。

Q31:用一首歌的歌词来形容你对你喜欢/爱的人的感觉?
I~ love~ you~ 无法不爱你baby 说你也爱我~(爱很简单)

Q32: 男人和女人的区别是什么?
男人和女人的差别,应该都是在于一个字-“被”(往往都是女人在用)
男人:我x她x得腰酸背痛。
女人:我“被”他x得腰酸背痛。

Q33:你最喜欢说的一句话是?
“你不要理。”

Q34:你有男/女友了吗?
目前还没有。

Q35:你最喜欢什么动画片?
名侦探柯南。

Q36:你讨厌怎么样的人?
赌懒我的人。

Q37:你觉得人死有来世吗?
有啊,不然那些灵异电影的点子哪里来?

Q38:爱情与面包,你如何选择?
面包。(因为我知道很多人都会选爱情,我要鹤立鸡群!XD)

Q39:理想中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吃东西不给钱,驾车不用烦车油,吃-喝-玩-乐!

Q40: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你选择谁?
我爱的人。因为爱我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Q41:你觉得什么样的朋友才值得你说出心里的话?
像凯钦那样的就不错。

Q42:男女之间有纯洁的友情吗?
当然有。

Q43:在你的眼里什么是永恒的?
马来西亚政府的腐败。(Sorry Badawi, ini ialah saya punya betul feeling)

Q44:如果生活中只剩下一种颜色了,你希望是那一种?
好色算不算?XD

Q45:如果叫你杀死你身边的一个朋友,你会杀死哪个?
当然是那个最碍眼的啦!

Q46:你喜欢穿什么颜色的内裤?
粉红!相信粉红,污渍无踪!哈哈哈!开玩笑...我选择黑色。

Q47:你曾经是否真爱过一个人?
(认真地)是!!

Q48: 你最想看见的东西是?
七仔。

Q49:你记得父母的生日?
妈咪爹地,对不起...

Q50:你最喜欢的季节是哪个?
冬天!

Q51:最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
2005年6月18日那天的事。

Q52:回答这些问题的时候你想什么呢?
搞笑的东西。

Q53:你的快乐常常源于什么?
自爽......

Q54:你想过离家出走吗?
还在计划当中...

Q55:调查你们地睡姿!大字?抱东西?夹被子?仰?闷着?测着?
怎么没有坐着?

Q56:你最忘不了的瞬间是什么时候?
热乎乎的“大苹果”Donut咬进嘴巴,里面的cream融化在我舌头上的那一瞬间。

Q57: 你觉得梦是什么?
梦是人的一个遐想空间。当你们生活紧张,很多烦恼和压力,“梦”就是你们的好去处。可是如果你们衰的话,发恶梦不关我的事。

Q58:你相信有外星人吗?
有。在外星人的眼里,我们也被称为外星人。

Q59: 到目前为止,自己拥有着最贵的东西是?
我与慧诗的回忆。

Q60:一个人的时候会觉得寂寞还是自由?
两个都有,要看地点来决定。

Q61:现在心情怎么样?
不错下。

Q62:不开心的时候,你会做什么?
打game,可以让我变开心。

Q63: 现在最想对谁说一句什么话?
对她,想说“要不要上我的车?”=)

Q64:你觉得人的一生最大的追求是什么?
钱。没有钱的话,养活不了自己的老婆。英文说:NO Money NO Talk, A bit Money Talk Cork, Many Money You are my BOSS, Many Many Money You are the GOD(刚发明的)。

Q65:怎么样才算有意义滴一生?
经历大风大浪咯。比如说:拥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吵过一场一世难忘的架,吻过一次天长地久的舌吻,看过一生最漂亮的女生,写过一篇最浪漫的文章,赚够一次花不完的金钱,驾过一次最刺激的车程,提过一次最潇洒的分手。


呼~65题真多...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时手痒,对不起。
1。你肯定你没非分之想?
2。没意见
3。但你说越来越讨厌pink。。。
4。没意见
5。没意见
6。但你的态度。。。
7。林志玲?不要啦?
8。没意见
9。不是日本?
10。没意见
11。对身材没意见吗?
12。没意见
13。没意见
14。不是透视眼?
15。没意见
16。但是跟hs的时候就。。。
17。没意见
18。没意见
19。没意见
20。没意见
21。我肯定你。。。。会
22。没意见
23。但你每次扮酷哦
24。不错,你的答案符合你的个性
25。没意见
26。所以对你而言,Hxxdxx应该不是你很想要的
27日本~~
28。应该是从班上跳下来,研究过的。
29。没意见
30。没意见
31。没意见
32。有鸡没鸡嘛
33。丢你老梅啦
34。没意见
35。没意见
36。没意见
37。没意见
38。没意见
39。没意见
40。没意见
41。朋友白当了啦
42。你错了
43。没意见
44。没意见
45。希望不是我。
46~65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没意见

ZhanYenn gGiEs said...

ok 我要解释

1.真的没有,因为...她身材不怎么好..
3.看闲了是真的,不过我很多的衣服都是那个颜色。
6.改进当中。
7.林志玲?不是很迷她。
9.旅行都是选加拿大先,过后就日本韩国还有其他。
11.都讲苗条了咯。
14.飞天比较浪漫。
16.那时我才14岁 =.="
21.其实我也那么认为 =P
23.金币不是开玩笑的,很贵的。
24.感觉有点讽刺...
26.可以这么说。
27.你他妈的什么都日本......
28.可以考虑。
33.那是广东版 XD
41.因为凯钦不会鸟我太多,哈哈!
45.放心吧,绝对不是你。XD

Anonymous said...

永恒的是政府的腐败,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句英文很不错!

Anonymous said...

哈哈! 很长对吧?
我那时也答的好辛苦呢..

ZhanYenn gGiEs said...

长死了...不过不会闷啦... =)

Anonymous said...

男人和女人的区别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