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她的背影和她的家(偷拍之作)

嘻嘻!今天星期五,又有华语班了,我又可以看到她。Okay,今天老师教我们的是纳米技术,虽然不怎么吸引人,可是我们还是硬着头皮去找老师给我们的那一份“纳米技术的运用”的重点。很LIN闷咯!不过很好运,她就坐在我的前面!嗯...其实也不算幸运啦,我也有刻意去安排的。在还没上课的时候,我趁她不在,就和我的朋友串通好,把她的位置定在我的前面。我说:“这个位子留给新生啊,不要坐这个位子,我要她坐在我的前面。”这时候...她站在课室门口看着我...我真的尴尬到想找个洞钻进去!什么形象都没有了!歹势到死!=.=”

不过,初初还以为她不会去坐那个位子,不料我再次回班的时候,她竟然真的坐在那个位子耶!哇靠爽呆了(暗爽)!上课上到一半,有点闷。手机拿起来,嘻嘻...就玩起了偷拍。她的背影...很漂亮!不过,我是没有恶意的啊!不要误会。我只是留作纪念而已,担心以后没有机会看多几眼了。各位,要珍惜身边的人嘛!所以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XD

放学回家,洗好一个澡就去玩电脑。3点多的时候,我老妈就叫我4点去载我弟弟。现在大约3点半,眼看还有时间,驾出去啦!刚才我有问到她的家在那里,她说Layang-Layangan。可是,Layang-Layangan 很大耶,怎么找?没关系,有缘的话一定找到的。我就驾过去咯,翻山越岭,终于看到一个“Perumahan Layang-Layangan Kerajaan”。是不是这里咧?我不知道。随便啦,进去找一下先。刚开始我还以为里面很小,鬼知道那些路口多过我妹子的化妆品!我没有她家的地址,只好盲目地找咯。

第一个路口...
第二个路口...
第三个路口...

到了第三个路口还是找不到,心想应该是来错地方了。唉~ 在我打算离开的那一刻,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很想再绕多一个路口。反正绕了酱多个路口,不差多一个啦。就绕进了不知第几个路口...我的天!她的车!!!哇哈哈!!王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找到了!很开心很开心!^^ 虽然就看不到她,不过至少知道她的家在那里。可能以后会有机会一起出去吃沙爹也说不定哦!XD

她的背影1:


她的背影2:


她的家: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做私家侦探了。。=.=
那样都可以让你找到。。

ZhanYenn gGiEs said...

可以考虑一下的...嘻嘻!

Anonymous said...

石油起价,你还可以驾车到处逛哦。。
佩服。。

Anonymous said...

you r so..........haih....ntg to say...mentang2 waste ur fuel go find her house bah....

ZhanYenn gGiEs said...

haha....yala i ntg to do bah, then go find her house lor....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