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我们的前方,有一条很长的路…
就因为有了这条路,我学会了走…
就因为有了这条路,我学会了跑…
不过好可惜,我学不会飞…

曾经独自走了两年,感觉累了…
我要好好走,一直走下去…
就算心再疲倦,身上再多伤痕…
我还是得继续走,脚步不曾停过…

这条路,究竟还有多长,还有多远?
我的下一站会在哪里?
我的明天会是怎样?

终于,我找到我的下一站了...
终于,我可以休息一会儿了...
终于,我不再是一个人了...

我开始了另一条新的路...
刚铺好的新路,
没有坑,没有凹凸...
不过走久,开始坎坷...
开始面对困难...
心,慢慢地让脚步沉重...

心累了,心碎了…
可是心却从来没有后悔过…
因为心知道后悔就等于放弃了…
心不会丢下你不管,
心也不会让你寂寞…
所以心,甘愿忍受伤痛…

抱歉,我并不善解人意…
偶尔还会发脾气让你烦恼…
也许是我单方面的思想,
也许是我不懂替你着想,
也许我们都还不够信任对方…

这条路,还有好远…
我们都必须走下去…
我们都必须撑下去…
我们没有放弃的权利…
只有继续面对风浪,
用尽全力走下去…
因为一旦停下了脚步,
就等于你向这段感情投降了…

我站了起来,继续走下去…
你也陪我一起走,好不好?

唉~

我好想走出这个地方,至少外面的世界让我充满幻想…
我好想走出这个地方,因为我知道这里并不属于我…
我好想走出这个地方,开始觉得这里好难呼吸…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think i get ur mea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