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先甜后苦!8月30号

昨天,真是先甜后苦的最佳例子!昨晚上美莹妹在pizza请吃,我就带我的迪迪一起去咯,情况不算糟糕啦,可是我知道她很紧张…哈哈!吃完了,我就和她…嘻嘻~(小孩子懂什么?)聊了很多东西啦…对了,我们还做了一个很款的事情,XD 其实我真的想不到她会这么做的。哈哈!有点发烧,不过不要紧,我还可以应付。其实我们原定计划,是三点载她出来,然后再去载Clara(我们的好朋友)出来,一起去海边拍照。过后六点我再载Clara去教堂,午夜十二点多才载我的迪迪回家。不过咧,事与愿违~ 迪迪就是爸爸不在,所以不能太迟回家也不能太早出,所以五点去载她,而且九点半之前就必须把她送回家。至于Clara,就是和妈妈吵架,和被规定四点四十五一定要回到去,Olin咯,所以她也没mood了,只好取消…唉~ 一个完美的计划,竟然变得如此糟糕,所以说计划始终还是计划而已,成不成事要看老天给不给面子了…

送了她回家,就去Spotbar找我的朋友们。一进去就看到九王爷的爱人,赌懒!她们唱完了,大伙儿就约好在LPS喝茶。Aikzz,诗蓓显然的异常,大喊大叫,性情古怪,莫名其妙,指天骂地…其实我了解她发生什么事。喝完茶,就走去Dataran那里,听说是没放烟花,所以我心想去那里凑凑热闹就算了。十一点五十九分的时候,那些姓马的开始准备倒数了。10,9,8,7,6,5,4,3,2,1!第一粒烟花直飞上天!啊!!!有放烟花!这时候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沮丧…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地上的影子,是我自己一个人的…悲哀呀~ 唉,算了吧,下次还有机会的,对不对?…

一点多我回到家,整个人倒下来了。体温39度,我的额头好烫啊,而且浑身无力,真的很想我的迪迪可以在我身边…盖了被子,过不久就睡了…今天,真的是~ HAIZZ~~ 希望她生日那天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2 comments:

♥ Yogurt girl ♥ said...

but im xian ku hou tian then back to ku,..hahahaha...

Anonymous said...

i also wish to see firework wit my honey....hai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