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我中奖了!

哈哈!我中奖了!什么奖?国民服务奖咯… =.=” 酱多人不中,偏偏我就是中,不知道是运气太好还是衰。目前知道是中定了,不过地点和第几批还不清楚。老天啊!保佑我中Papar 那边还有中第一批啊…!阿弥陀佛~ 当我知道这个中奖消息过后,老实说真的很赌懒,这些活动应该让那些姓“马”的去做啊!为什么要我们华人去受苦呢?婊子,我记住你…还Tahniah 给我tiam,真讨打…当兵了,头发光光像和尚,出来全部一个样。唉~原本还打算在明年的头三个月去玩到饱再去读书,现在一切泡汤了!进去等死啦…展彦,保重! =(

Tahniah, anda telah terpilih untuk mengikuti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Siri 6/2009.

NAMA : CHOI JAAN YEN
NOKP : 910112155019
NEGERI : WP LABUAN


我不想骂的,可是我不想压抑我此刻的心情…

PLKN, FUCK 9 YOU!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Tahniah, anda telah terpilih untuk mengikuti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Siri 6/2009.

hahaha...gratz yen~

ZhanYenn gGiEs said...

swt...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