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My KK Band Trip

由于昨天刚回来,全身好疲倦,所以有点懒惰要update~ 哈哈!不过今天下午没补习也没事做,所以就顺便update咯。上个星期四21号,我和我学校的管乐团参加了一个trip,就是去亚庇的崇正中学(曾经是我的学校…)欣赏,也不可以说是欣赏啦,应该说是学习及欣赏,来自英国 South Norfolk Youth Symphonic Band的演奏会。演奏会是在23号晚上,我们21号六点多到达酒店门口,check in 了就躺下来休息,坐船坐车真的好累!不知这次是什么原因,我竟然晕车~ 想吐却又吐不出,真难受!Ok,休息了一下就去冲凉,不知不觉到了晚上,这时候我们的糟糕佬“九王大帝”要出场了。原本打算晚上去擦餐好料的,不过没有车嘛,不方便,他就说他的什么“猪猪买卖”(海南话,姑姑的意思)可以载我们一起出去吃咯。原来期望越大,失望会更大!首先第一通电话打过去,他亲戚那边就说不得空,第二通打过去就说他们吃饱了,第三通就说不知道那条路怎么走!结果咧?被逼走路去找吃啦…我的晚餐:一粒汉堡包,一罐可乐。突然好想念我老妈子的菜…九点多回到酒店,瓦卡卡!邦邦的姐姐打包东西给我们吃,KFC!好吃到我都差点忘了我老婆是谁(海迪~我开玩笑罢了)!那时真的很饿啦,人不能虐待自己的胃,知道吗? =)

22号,今天是一个workshop这样的。早上很早就起身,因为七点就要到达崇正。糟糕佬又出场啦!因为出发之前要集合,我因为某些事故耽搁了,老师就问:“展彦在哪里?做么还没有下来??”他竟然告诉老师:“他在楼上梳头。”他妈的,我真的被他扎lin到,结果下到去被罚pumping。不要紧~ 等下就有好戏看了…到了崇正,首先是吃早餐。早餐吃完了就去礼堂集合,那些英国人陆续到来,有帅的也有美的。 XD 他们有表演几首曲,其中一首有收录在我电脑的音乐集里,The Dancing Queen - Abba Gold!跟原曲一模一样,真是强。然后呢就是茶点时间,我看到了一个人,不过我不肯定是不是“她”。突然之间,糟糕佬告诉我他的心仪对象在那边喔,转过头看一下,原来真的是“她”…嘻嘻!这次糟糕佬还不死?下午的时间我们要练一首曲,好像是叫做Singapore Rhapsody。练了练了~ 好闷啊~ 过后一起演奏的时候,邦邦有去问“她”知不知道糟糕佬是谁,“她”看起来好像不认识,真是好笑!然后我就顺口加多一句“ham佬”,直接那个糟糕佬赌懒。哈哈!对不起啦,我有告诉“她”我只是开玩笑的,担心屁啊?哈哈哈哈!今天晚上真的有点够力,我们不鸟老师自己出去吃,结果回来的时候全被洗耳朵。=.=” 不过我不后悔啦,这晚餐真的有够好吃,只是吃闷了,下次来换点口味。 =)

23号,早上去UMS参观水族馆,接着去看善导乐队的花式操。不错是不错啦,不过我的心还是在Warisan… 买了一套情侣装,希望她喜欢咯。哈哈~ 老师说顺便把晚餐也一起买回去,因为晚上看了演奏会就没有出来了,吃什么咧?大苹果!XD Big Apple Donuts!真的很好吃啦,吃不腻的…嘻嘻!(海迪,想吃吗?XD)下午就有去唱K还有去吃咯,没什么特别。晚上了,去到Yayasan那里看SNYSB他们的演奏,登峰造极!Bravo!XD 其实今晚我有点失礼,因为出来之前我忘了吃我的Donuts,结果肚子很饿!然后中场休息15分钟,外面有准备一些吃的,我的吃相真够…不知怎么说。好啦~ 看完了当然是回酒店!对了如果我没有听错,刚才崇正与SNYSB合奏的曲,“她”好像是有打错。哈哈!不过这类事很常发生啦…十点多,老婆来电!聊了好久,才知道原来她是这么地想念我… XD 其实我也很想念她啦!

24号,要回了。这次很好运,我并没有晕车。哈哈~ 再见亚庇!=)

子旋弟:


还没开始吃之前的邦邦:


开始吃之后就狼吞虎咽的他 XD:


准备要出去了:


我和他:


凯晶,我,巧琳:
我和她:
我,他,子旋:
我和她(美咧?):
她和我:
我们的情侣装:

7 comments:

PeNnY said...

nice bha...ur blog...only tis la...hehe^^jkjk...em...so many u take v ah mo arhh?huhu^^

Shi Wei said...

哇!你们那天出去吃东西的盘子还蛮特别的!子旋那个很炫!哈哈!你没有拍你吃的么?

Anonymous said...

that little girl is sooo cute, and the another girl u ask pretty anot that 1 really pretty la, looks mature, how old r them?

Anonymous said...

ohh ya the face u made really...soi yong...hahahaha...i juz kidding...well, ur couple shirt nice...

ZhanYenn gGiEs said...

有啊,不过不好看所以没有放进来。XD Hmmm...They all diff age de la~ Swt, that 1 mmg soi yong, but for me very nice wad...XD

Anonymous said...

heyy ur couple t-shirt very nice ohh, wher u bought it?? cp??

ZhanYenn gGiEs said...

Nope, warisan square>f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