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我目前最喜爱的电影 - Step Up

本来我只下载了第二套,怎么知道这么好看,所以就下载第一套来看。Step up这套电影真的很不错,我看了很多次都不腻。得空的话,下载来看看,跳舞的。虽然不是新电影,不过好电影是没有年龄的!

Step Up 《舞出我人生》


◎译  名 舞出我人生
◎片  名 Step Up
◎年  代 2006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剧情/音乐/爱情
◎语  言 英语
◎片  长 103 Min
◎导  演 Anne Fletcher
◎主  演 Channing Tatum,Jenna Dewan,Rachel Griffiths,Damaine Radcliff。

本片是首席编舞Anne Fletcher的电影导演处女作,讲述了一个街舞青年和一个芭蕾舞演员搭档参加舞蹈大赛、改变人生的故事。泰勒(Channing Tatum)来自巴尔的摩底层社会,他一心想有一天脱离这里改变自己的人生;诺拉(Jenna Dewan)是一个芭蕾舞演员,正在参加巴尔的摩马里兰艺术学院超级精英大赛,光明的未来正等待着她,但是前提是她必须找到一个优秀的搭档。一次因为违法行为,泰勒被罚参加马里兰艺术学院社区服务演出,结果他精湛的街舞技艺引起了诺拉的注意。于是两人为了各自的目的成为舞伴,泰勒知道这次机会对他来说十分难得,他必须得证明自己可以改变人生…


Step Up 2 - The Streets《舞出我人生2 - 锐舞争霸》
◎译  名 舞出我人生2 - 锐舞争霸
◎年  代 2008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剧情/音乐/爱情
◎语  言 英语
◎导  演 Jon Chu
◎主  演 Briana Evigan,Robert Hoffman,Adam G. Sevani,Will Kemp,Telisha Shaw, Cassie
电影《舞出我人生》在2006年以一千万小成本制作,赚得一亿美元的亮眼票房,纵使评价烂到一面倒,不过热情的音乐与时下最流行的街舞,依旧让《舞出我人生》炫风席卷大街小巷。眼看有这么大的回响,负责发行的试金石公司也随即宣布《舞出我人生》第二集的筹拍计划。只不过第二集确定开拍,故事剧情却不是延续第一集的情节,包括导演与男女主角全部大换班,原男主角 Channing Tatum 则由Robert Hoffman 所取代,唯一没有改变的,就是故事发生的地点依然是马里兰艺术学校。2008年,《舞出我人生2》于2月14日情人节那天与大家见面。《舞出我人生2》的剧情是叙述由 Robert Hoffman 所饰演的街舞高手 Patrick Collins,不甘受限于窠旧的练舞模式,在得知一个名叫“The Streets”的地下街舞竞赛后,决定离开现有的环境朝舞林高手之路迈进。
记得要去看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tep up 2 nt bad, bt the 1st one got a bit boring coz nt that many street dance in da movie..btw,both r nice movie...

ZhanYenn gGiEs said...

for me i like both of them la, the soundtracks very nice... =) and the step up 2 last part there, they dance in rain very awesome, isn`t?? XD

Anonymous said...

第二比较好看,街舞的成分比较多,而且我很喜欢第二的原声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