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聆听我的心 - 海迪

1994年9月15日,有一个可爱女孩诞生了!她的爸爸妈妈帮她取了一个很特别的名字,叫做黄海迪。在她诞生后的十三年,她认识了一个男生,也就是我啦。嘻嘻…我和她最初是在msn里认识的,那时就聊得很开,她很健谈,跟她聊天的时候真的很放松。其实我一早就对她有点感觉了,不过那时候不想谈恋爱,而且她名花有主,所以没有行动咯。接下来的几个礼拜,得知她与她男朋友分手了,我还是不想行动,原因也很简单 - 没有心情谈恋爱。过了一阵子,她有了新男友,也是我的朋友。起初我还能压抑我对她的感觉,不过日子久了,感觉就越来越浓,可能就是所谓的日久生情吧?

那时候我才得知其实她对我也有一点点感觉,不过由于我没行动,所以就错过了。我觉得很无助,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我问了好多朋友,他们都说勇敢去爱。想了几个晚上,终于做了这个决定,放手一搏吧!她每天都会找我聊天,我也很自然地有时候会主动找她。冰封在我心里的爱,已慢慢被她融化了。我发觉我真的爱上了她,我需要她,我不能没有她。不过很可惜,她还是有男朋友,我什么都不能做…考虑了很久,我还是决定放弃这段地下恋情,也许我的离开会让她更舒服?我不知道。不料几个月后,她又和她男朋友分手了,我们又开始联络。兜兜转转,经历了那么多风浪,我们始终在一起了。真爱难求,所以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段恋情。

今天是我们俩在一起的第一个月!虽然在其他人眼中一个月的时间很短,不过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 这一个月来她给了我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而这些回忆将深深烙在我的心中。虽然有些时候,她总爱惹我吃醋,不过我都没放在心上啦,我明白她想我更在乎她而已。我觉得她应该知道,她是我最在乎的人。 =) 至于那些恶意中伤她的人,真的很白痴,还有点幼稚,所以我都叫她不用去理会。还有,女生嘛,难免会招惹一下狂蜂浪蝶,我当然希望她不会动摇咯。我承认我有时候的举动也会让她吃醋,不过她很清楚,我唯一爱的就只有她。别让过去的事情影响我们的感情~

风景,可以是一幅画。美不美,由你来决定。也许在她之前我曾经经历过一段还不错的风景,不过我相信我与她一起可以画出一幅更美更漂亮的风景画!因为她,我的生活才增添了许多缤纷色彩。之前的都忘了它吧,我们要迎接未来。她是爱我的! =)


顺便讲一下我现在的心情:

起初很开心,因为我刚才下午打包了一杯草莓奶茶和一个蛋糕给她为了庆祝我们的第一个月,哈哈!去到她家还陪她一起温习,教了她一点数学和科学的东西。回家过后,继续担心我是否被选当兵。婊子,真的中!唉~ 没办法咯,光头而已。讲真的,我对那些活动真的没兴趣。

晚上10点了,我明天还有考试,去睡吧~ 各位晚安!=)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她有你真好,我很羡慕neh!!!!!!!!!!!!!!

ZhanYenn gGiEs said...

hahaha...thx..btw who r u? =)

Anonymous said...

hey.....same day i with my girlfrined coupled. haha....hope you two and we two can forever together with our own girlfriend!!!!

Anonymous said...

sweet! wish u 2 can last forever....hahahaha...u also choosen....good! i wanna see ur botak head`s look....hahaha...

Anonymous said...

很甜蜜嘛,不像你

Anonymous said...

ur word r so meaningful...hope u n haidie together 4eva...

ZhanYenn gGiEs said...

janice你等,我一定练成铁头功撞死你,哈哈!谢谢你,匿名。

Anonymous said...

haha!!! nice!!! love u honey!!! btw thz ya the anniversary cake..soo delicious~~~n thz for teaching me..haha!!! u forever is 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