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永远

可能很多人都认为,“永远”根本不存在,没有什么是永远的。那我要告诉这些人,你们错了。在情人的眼里,一起度过的时光,一起走过的路,都是永远的承诺。曾经真心真意对待一个人,要求的不也只是她真心真意的对待。真心在一起,我们根本不需要担心永远。永远,不会证明给我们看它是存在的,而是我们自己证明“永远”的的确确存在。

你愿意吗?我们一起证明永远,一起度过永远,一起享受永远,一起拥有永远。我想带你踏上永远的第一天,然后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一路走下去,不过我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这样的话,就算真的没有永远,我们也不会有遗憾啊…只要你开心,我一定尊重你的决定,尽管你的决定是多么残忍。

你是我的女朋友,你是我永远最爱的女朋友,你永远是最美丽的。我把永远送给你,好好珍惜它吧。 =) 在我眼中,能够和你在一起,就已经是永远了!我爱你,尽在不言中…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right =) thats true!! every day, every second, every minute oso suan shi "yong yuen" love you yen!!! truely deeply madly do~~~!!!

ZhanYenn gGiEs said...

不是nicholas啊?哈哈哈!海迪我也爱你...

Anonymous said...

lalala~~~ tyle~~~swt..hihi nicholas..XD

Anonymous said...

我只看见两个被爱情迷得晕头转向的白目。XD

Karen said...

对~永远是彼此创造的~
祝你们幸福~^^

ZhanYenn gGiEs said...

谢谢~ =)

Anonymous said...

haha thz u all..=) btw love you honey!!!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ese phrase "永远,不会证明给我们看它是存在的,而是我们自己证明“永远”的的确确存在" & "能够和你在一起,就已经是永远了".....so nice and romantic....u copy or cre8 by urself de? hahahaha....i know ur chinese very good, so i think is u cre8 de la.... :)

ZhanYenn gGiEs said...

大姐,完全都是我个人的词语,绝无抄袭。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