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莫名的感伤。困惑!

莫名的感觉,开始涌上心头…

心痛、心碎、心累、心淌血,都不及心酸难受…

我在想什么?其实我自己也不清楚…

心有点灰,不知如何是好,有点绝望…

睏了,却睡不着,情感扰乱我的思绪…

想呐喊,却没有属于我自己一个人的空间…

想奔跑,却没有属于我自己一个人的跑道…

关心?体贴?温柔?细心?浪漫?噢…

悲伤的,感伤的,悲哀的,迷惑的… Urgh~

流血了,我却不能够止血,只能看着它一滴一滴流下来…

没有啊,我没事…不过,是真的吗?

心里最深处的答案,是真的没事吗?

还是自己骗自己?搞清楚先…

我该怎么描述?这奇怪的感觉…

真的很奇怪,言语无法形容的奇怪…

该死的,我不能当没事发生…

我尝试过学习冷静思考,理智面对…

好可惜呀~ 我并没有成功…

我也尝试让自己大方,却搞得自己偏体鳞伤…

其实大家都没错,只不过交集出了点问题…解决不了的问题…

越想解决,反而让问题变得更复杂…

诚实,往往是一把尖锐的刀子…

我明白,其实我都明白…

有些事情是你不想的…

不过既然发生了,我们都必须面对…

我要时时刻刻记住这个事实:

我是正牌的…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认输…

只是我认为这些还在我的忍耐限度里…

我不逼迫,我不强制,我甚至不理会…

可是你一再的,试图破坏…

人心肉做,再坚强的人还是会心碎心痛心酸…

别让我那么为难,好不好?

夜深人静的时候,脑子里总爱胡思乱想…

我想和她聊这个心结,不过电话没钱…

算了吧,是我想太多了…

明天会更好,对不对?

我想,我知道该怎么面对了…

为什么天空不流泪?

好让我知道,其实老天也会同情我…

夜深了,该睡了,晚安各位…

谢谢我的朋友,你们的开导真的让我想开很多…

爱情,是一个复杂的方程式…

*Love is DEFINITELY complicate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情遭破坏har?我是觉得只要你们俩给真心相爱,大风大浪都影响不到你们的啦...真金不怕红炉火 :)

ZhanYenn gGiEs said...

你说得对。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