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这就叫做:Olin!

预考1来了,就在下星期一!原本已经部署好怎样在最短时间里作弊的我,这下子真的Olin了!我的座位被老师安排到最前面。我左边无人,右边那个无能,想作弊都难!心,已灰了。老师竟然做得那么绝,顶他妈的婊子。唉~ 怎么办?预考1,我不想不及格,可是我又懒惰去温习。总是改不掉懒惰的性格!这个就叫做Olin 咯!

我心中的紧张,好想找一个人来发泄。我不是垃圾,我偶尔还会担心自己的前途。我不要学业升(Sorry…),将来长大变成一个没有用的人。老天啊!可怜我吧!让我在预考里考到一个差强人意的成绩也不错。不要不及格!不要不及格!不要不及格!诸天神佛,请赐我智慧与力量!谢谢!

2 comments:

Karen said...

临时抱佛脚也没用啦~~~
平时就该好好温习了~~
不过。。。。
我也没好到哪里去~XD

ZhanYenn gGiEs said...

对啊,不能作弊的滋味真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