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谢谢你!

朋友,今天真是谢谢你啊!谢谢你今天这么关照我,雪中送炭!哈哈!我无以回报,不过别担心,你的恩情我一定会还的。我这个朋友真是好得没话讲,考试时教了我两三题题目,真是要好好谢谢他啊。虽然这两三题对我来讲起不了什么作用,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他,因为在他会的100题里,他选了两三题来教我,真是可喜可贺啊,死了都要谢谢他!哈哈!

朋友,你对我这么好,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报答你。这个预考我不会再放心机下去了,真是多靠你的神仙之手教了我两三题。哈哈!我好开心啊!虽然表面上你是害死了我,不过理论上和道理上你是救了我啊,你没错的啊,谢谢谢谢。今天我好风光,Add-Math paper 2里有14题,我竟然做了两三题而已,你说我够不够力?我觉得我好劲,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真是光荣。哇哈哈!虽然你一直说你不会做,可是我看到你的答案纸好多答案噢,我想应该是你怕做错,连累了我,所以都不教我,我都是这样安慰自己的。我真的要好好谢谢你啊!

朋友我爱你!虽然我知道不可以怪你,因为自己没去努力,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谢谢你那么关照我,那么帮我。虽然两三题害死我,可是我不怪你什么。你对我们酱好,我们那里敢对你不好?你说是不是?哈哈!好朋友啊好朋友~ 谢谢啊!没有其他的话了,只想谢谢你。你对我真的很好啊!你是我的再生父母啊!你是我的指路明灯啊!你是我的上帝啊!你是我的眼啊!你是我的星光啊!

我的好朋友,谢谢了!Thanks you…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讽刺的话语...不过讲真的你的朋友还蛮贱的

ZhanYenn gGiEs said...

唉~我要谢谢他。朋友,谢了!

Anonymous said...

wah say dao jiang...is tuan or oldman ar? lol....i dunhav teach u any thing..so not me mayb.zzz

Anonymous said...

阿毅nei ma sei ar? dun 知少少, 扮代表啦。丢7

♥ Yogurt girl ♥ said...

wah who so gud ar...haha

Anonymous said...

yenn u can write those acticle abt how to pijak ppl....hahahahaha....nice work awyway...

ZhanYenn gGiEs said...

thx gurl, im gonna write 1 abt you de liao... XD jk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