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我的海迪生日之夜

Part 1 – 海边赏月

望着远方的月亮:


看起来很小,其实很大:


月亮在我们的爱里:


黄昏已接近夜晚,可是怎么还那么明亮?:


从早上就一直等候的我,终于等到傍晚六点了!今天我带她出去吃,庆祝她14岁的生日。载了她,在车里就开始聊了起来,其实我的心情是很开心啦,因为我是第一次帮女朋友庆祝生日,有点刺激也有点紧张!驾着驾着,突然之间我看见天上有一粒黄黄色类似月饼的东西-月亮!哇~真是从来没有看过那么大粒的月亮!本来打算直接去Grand Dorsett的我们,突然改变主意,追踪月亮去了…我们穿山越岭,还是找不到“它”…不要紧啦,决定放手一搏,把最后的希望放在海边,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们在海边看见那圆圆大大里的月亮啦!照片里看起来不怎么大粒,不过如果你们当场看见的话,真的会叹为观止…赏月的当儿,当然不忘拍照,虽然只有几张,不过知足的我已经满意了~ 哈哈!过不久她的朋友-Clara 就来电了咯,催我们快点赶过去,没办法,只好上车走人…再见了,圆圆大大粒的月亮!=)

Part 2 – 入场开餐

Clara送的礼物(在桌上):


Clara 与海迪:


她爱Cherry:


也不知道她吃了多少粒:


轻轻的一个吻:


被偷拍-我们最自然的一面:


也是偷拍的:


晚上七点钟左右,到达Grand的大门…哇哈哈!跟女朋友来这种地方吃餐实在是别有一番滋味,从来都没尝试过的刺激!Clara也正好刚刚赶到,就一起走进餐厅里咯。今天的菜式大部分都是马来人爱吃的,而且很多都是辣的!赌懒…不要紧啦,我去吃那些甜品,还有Hem和 Pie就可以了~ 你们可知道?我超级讨厌马来餐!然后喝的就是Fruit Punch咯,不错啦蛮好喝的…这个时候,她就想要去选她的生日蛋糕,不过一眼望过去,那里的蛋糕所剩无几,她显然有点失望…神秘的是,陈列在那里的蛋糕,有一粒是包在盒子里的,我们都很想看看里面到底那蛋糕长什么样子…可惜呀~ 那蛋糕是“别人”order的,所以没办法咯~ 吃着东西的我们,也被Clara偷拍了不少的相片,可是这就是她今天来的工作 =P 不知不觉,时间就这样过了一个钟~ 我剩下最后一round了,甜品!那里的雪糕真是好吃啊~ 哈哈…不过很遗憾,最重要的蛋糕,她始终买不到…生日没有蛋糕,怎么行呢?!

Part 3 – 意外惊喜

她的生日蛋糕:


生日快乐!:


打动了你的心:


来~切蛋糕:


一起切比较贴心:


这时候,服务员终于把那个“沉睡”在盒子里的蛋糕拿了出来!我们都很期待看那个蛋糕是怎样的…啊?那服务员看着我们笑,还问她要不要蜡烛…哈哈哈!那粒蛋糕就是送给她的啦!瞧她惊喜万分的脸,不禁让我骄傲了起来…哈哈!其实那蛋糕是我前一天才订的,不过我想制造气氛,所以才骗她说我订不到…海迪,对不起啊骗了你~ =) 蛋糕送来她的面前,可以看得出她真的很开心,我心里也感到欣慰…那蛋糕上面还写了“Happy 14th Birthday to My Honey Haidie”…嘻嘻!蜡烛点了,幸福亮了,还不赶快许愿??哈哈…她许愿的脸很认真呐,不知道是什么愿望咧?接下来当然是吃蛋糕咯,味道还不错,我最爱的黑森林!这时候,相机也有排忙了… =)

Part 4 – 曲终人散

她正在讲电话 =/ :


秀什么? XD :


我爱她:


Clara、我、海迪:


你是我的老婆!:


吃完了,当然是要回家咯~ 把剩下的蛋糕打包放进车,眼看还有一点时间,就拿着相机到处拍照咯。拍了不少张相片,离我们的100张愈来愈近了!哈哈…这时候,我的岳母大人已经不停来电催促了,无奈之下,也只好送她回家…回家途中,我的童年照片全被她看完,她还不停地笑!哈哈…然后我们就互换相片咯,她拿两张我的,我也拿两张她的。她有一张相片,好像是在问“我的展彦在哪里??”哈哈哈!很可爱…啊~对了…刚才,有人抱着我流泪哦…嘻嘻! =) 拖着拖着,最后还是到了她家门口…其实我们什么都不缺啦,缺少的,真的只有时间这个东西…唉~ 算了吧,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是美中不足的…没有吻别,没有挥手,只有淡淡一句再见…因为,我们都舍不得…晚安啦~ 祝你有个美梦!=) 我爱你!

虽然有很多小意外发生,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可以与你一起度过你的生日…在接下来的每一年,希望我都可以和你一起庆祝!15-09-2008,我不会忘记这天的!谢谢你给了我一个那么甜蜜的夜晚,我永生难忘!=)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终于可以留言了!哈哈!如果我是你,我不会带多一个电灯泡去,还有我也不会带手机去。明吗?:)

Anonymous said...

u two reli reli match when stand 2gether!!!
Sweet Couple!!!

ZhanYenn gGiEs said...

没有啦,我们带爽的,因为她是我们的“好朋友”,哈哈...跟电话什么关系?

thx anonymous!! altot i dunno who r u, but thx anyway... =)

Anonymous said...

哇~展彦耍浪漫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