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我的女`s朋友们!=)


美女,你叫什么名字?:老佛爷-许凯晶
今年贵庚?:17岁
爱些什么?:“星星和月亮”、音乐吧?、还有逛街(不是uk)~
关于你…:

她是大姐大,女生堆里她的声望很高,很得民心。所以,看起来就像个老佛爷…哈哈!她为人不错,我记得她请过我吃一片榴莲蛋糕,妈的超好吃!XD 嗯,她很喜欢星星和月亮啦,不只喜欢,我看她简直是爱上了。星星和月亮?哈哈!讲到这边就可怕了,别看她小小只,她竟然是我们学校乐队的队长!晶妹,这一年来,辛苦你了~ 你饱受风霜,我们还成对成双出去玩,真是对你不敬!对不起~ =) 我明白你有时候屌我,是因为我真的做错或者是我过分了些,其实我都明白…我很敬佩你,因为你的立场够坚定,不像有些人…还有,你都很体谅我们,对站在我们的立场去想,这一点更令我尊敬…我是说真的,这篇文章是我的心声… =)


美女,你叫什么名字?:苏诗蓓
今年贵庚?:17岁
爱些什么?:喊叫、幻想、还有她爱朋友~
关于你…:

关于你?我潜意识里直接告诉我,不要惹你生气,因为你生气了,后果会不堪设想,甚至天昏地暗、山崩地裂、地球分一半!哈哈~是咯,控制一下你的情绪吧,很恐怖咧!尤其是你大喊大叫的时候,我真得不知所措…你本性是好的,至少你曾经安慰过我,我失落的时候还会跑来跟我讲一些有的没的…哈哈,谢谢你!此外,幻想好像是你的兴趣吧?你超会幻想还有模仿那些吸的桥段,那些骂人啦,巴人一巴掌啦,甚至眼神你都可以模仿出来,够力!你爱你的朋友,大家都知道啦,不用我多说…可是我现在嘴痒痒,要劝告你,不要爱错朋友啊!=)


美女,你叫什么名字?:刘秋仪
今年贵庚?:17岁
爱些什么?:小酷、自恋自拍、四处逛~
关于你…:

“很恐怖噢,不要咧!”刚刚罢了你对我说这一句话…哈哈!安啦,我会好好写的…嗯~ 她和嘉银一起转来我的学校,也是我小学的朋友,隔了三年终于又重聚了…她刚刚转来的时候我还以为她是大姐,因为那时候她的男朋友是出来混的…不过熟了之后,才发现她大小姐的味道还多过大姐…撇开从前,谈谈现在…人是不错啦,很健谈也很友善,不过…可怜的她,每次都被坏人欺负,我是看在眼里,赌懒在心里,为你么她不敢反抗呢??也不能怪她,一个软弱的女生,怎么斗得过野蛮霸道的坏人呢?她男朋友是时候站出来保护她了…对了,她男朋友就是小酷…姐弟恋hor,不赖嘛!看她们好像很甜蜜酱,弄到我也有点羡慕(我觉得我和海迪比较甜蜜咯…哈哈!)~ 顺便在这边祝你们两个长长久久啦!=)


美女,你叫什么名字?:谢凌音
今年贵庚?:17岁
爱些什么?:呃~ 没有idea…哈哈哈!
关于你…:

从小学就认识你到现在,真的不知该从何说起…好啦,先聊聊你的为人。Ok,你心地善良,和蔼可亲,还有一点点的迟钝…哈哈哈!不过只是一点点,不要生气…在你的班,危机四伏,随时都会有危险(我是指双王令),切记,每踏一步,都要非常小心,因为你不知道,她的绝技什么时候会使出来!你为人没有心机,很容易被骗或被欺负,总之凡事小心就对了啦… =) 你好像也有一点会吃书的倾向…哈哈!


美女,你叫什么名字?:陈美莹
今年贵庚?:17岁
爱些什么?:x
关于你…:

嗯~ 脑子里缺乏关于你的资料…不过不要紧,我凭第一感觉来写吧…以前的你,有一点点野,每天出来逛,晚上也出来逛…不过我也忘了几时开始,很少看到你出来了,甚至连uk都找不到你的踪影,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事吗??我还记得初二的时候,我一直作你的挡箭牌…哈哈!每次你跟男朋友出去,你妈妈问起,很自然的你会回答“我跟展彦他们出去”…幸好我老母没屌我,不然你要请我吃一餐了…对了,感谢你那天让我带我的女朋友去pizza那里,真的非常感谢… =)


美女,你叫什么名字?:刘嘉银
今年贵庚?:17岁
爱些什么?:吃书?(我怎么想不出其他的?)啊,还有,你爱飞凡~
关于你…:

小学六年级分开学校之后,高一我们又重聚了…知道啦,你的成绩很好!哈哈哈~你是一个大好人,幸好你在我们的班,如果你在凯晶她们那班,一定会被一个人欺负的!可是不用担心啦,你的飞凡会保护你的~ 哈哈!如果讲吃书,我是觉得还好,因为至少你还会跟我们一起出来喝茶,下课还有出去班外面走走…好事来的,千万别学鲨鱼哦!我觉得你SPM的成绩,不是A1就是A2的啦,放心去考啦,你如此这般聪明,不用担心的!祝你和飞凡甜蜜一辈子… =)


美女,你叫什么名字?:陈玢仙
今年贵庚?:17岁
爱些什么?:据我所知好像是交朋友和cosplay~
关于你…:

嗯,刚转来我校不久的你,开始和我们打成一片。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嘻嘻!你刚来的时候,我们男生都对你很好奇,老是想看清楚你的样子,所以每次下课都故意经过你的班…哈哈!希望你不会因此觉得我们好色…我认识你不久啦,所以没有什么point…不过我知道你是善良的啦,从你的举止方面就可以知道…可是!近珠者赤,近墨者黑,交错朋友真的会害了你的终生…看清楚身边的朋友,在她真面目还未现出来之前,在她狐狸尾巴还未露出来之前…还有,你的accent,真的很特别,可能…你也觉得我们的很特别吧?哈哈!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re my lao po - ivy? hehe

Anonymous said...

eee...y no my name de?? so bad o...

Anonymous said...

wah...real ppl?

♥ Yogurt girl ♥ said...

wei............zhan yeen....hen kong bu o.......bu yao eh...........

Anonymous said...

kong bu mer?

Anonymous said...

u more kong bu..h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

Anonymous said...

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

Anonymous said...

walau, the hahaha cant long long.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dsdsd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fdsdsds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sdfsds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dfsdsds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hgfdghdf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ngfnhfg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hgdnfh jiojiocahahahahahaahaahahahahahaahajhiohjoi

ZhanYenn gGiEs said...

swt....spammer...

Shi Wei said...

haha.. din write bout ur darling haidie??? wakaka..

Anonymous said...

walauweh~~excited.../gg

Anonymous said...

ahahahaha...hen out daye oh me....wei....post mei yi dian de...hahahahaha

GeorgeLee said...

weiii!!!!dont use 'PEY' liao ba...diao!!!if i know who r u sure i slap9 u!!!

ling ling said...

wahh..u gt so many gf de ahh...den i mah no "chance" liao lzol...haha....sad laa!!!!wakakak....

♥ Yogurt girl ♥ said...

muahahaha...can post comment le ma??hen high wor...^^

Anonymous said...

u already post here, u ask can onot ???!!!!

ZhanYenn gGiEs said...

lol...go teach ur physic la, dun kacau2 at here... XD

♥ Yogurt girl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Yogurt girl ♥ said...

ma de...
you shi ni...
hahaha...
damn funny de u...
cant wait wat is ur nxt character liao...
muahahaha...^^
shi lo...go teach physic la...

Anonymous said...

ya lor . wongkk go teach physic la. disturb disturb here. hen sien ni de

♥ Yogurt girl ♥ said...

muahahaha.....
ah pey???
hen duh o...
kucik ni tu...
hahahahha..

Anonymous said...

ah pey actually is me ba..haha...u kena tipu again..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