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如果。爱

如果我的爱,已不能给你幸福,但愿它能带给你快乐…
如果我的爱,已不能让你快乐,但愿它不会让你烦恼…
如果我的爱,已让你感觉烦恼,但愿它不会成为你的负担…
如果我的爱,已成为你的负担,但愿它不会让你感觉疲倦…
如果我的爱,已让你感觉疲倦,但愿…你能卸下所有,自由地飞…

如果爱情本来就有甜有苦,那么我们没有做错什么,只不过沟通上出了点问题。你看不到我在伤心,你更不可能看得见我在流泪…一天一夜了,你的忧伤,你的沉重,你的不安,完全地粉碎了我。再漂亮的风景画,也会有瑕疵,我们也不例外。一句话,能够有不同的意思,不同的解释,不同的立场,那么不幸的,我的那一句话伤害了你…对不起。寂寞的夜里,你是否会想念我?唤回我们甜蜜的回忆,哪怕只有一点点…我生病了,相思病,病情持续严重。唯一的解药,就是你… 尊严,我可以不要。主义,我也可以放弃。面子,我不在乎。我要的,只是你施舍的同情…

怀念从前的无话不说,那是多么快乐的日子。
怀念从前的无言感动,那是多么美丽的感觉。
怀念从前的傻里傻气,那是多么稚气的味道。

我们都在怀念从前…

梦醒了,只有我一个人。感情变成一种累赘,都怪我…如果一个人到了绝望的边缘,就能看清楚自己最软弱的一面的话,那么昨晚我已看清楚了,那个最软弱的我。

为何你留给我一望无际的思念?爱情怎么让全部人都心碎…?

我不会放弃你,除非…你选择放弃我…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坚持下去,你知道什么是苦尽甘来吗?没有考验的爱情,不会长久的。所以你必须撑下去,不管怎样都好,一定要紧紧握着她的手。反过来,你的女朋友也不能松手,不然就徒劳无功了...

Anonymous said...

坚持到底...

Anonymous said...

是你让我看透生命这东西,四个字~坚持到底~~

Anonymous said...

dun giv up so easily!!! cheer up!!!

ZhanYenn gGiEs said...

我没说放弃啊...哈哈哈!托你们的福,我们雨过天晴了... =)

Anonymous said...

阿米驼佛
三再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