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

又失眠了。恼恼恼!心情很乱,久久不能平伏… 寂寞总使人憔悴!我的无意,成了她的伤害。我在做什么??女人的心,总是难解的… 我不喜欢吵架,我讨厌吵架,我拒绝吵架,我甚至避开吵架,可是为什么“吵架”总爱找我的麻烦?我骂不还口,不顶嘴,不埋怨,只为了让你赶快消了那口气… 虽然他们都说我很傻,没尊严,老婆奴,可是我并不在乎这些!我在乎的,只有你!我相信你能体谅我的雨天…

男生与女生的差别就是在于,女生可以哭得潇洒,而男生只准流泪不能哭…不过今晚,我好想哭,至少我的眼泪能够带走我的辛酸和我的悲伤… 可是就算哭完了,你的气也不会消… 那我哭又有什么用呢?算了吧… 爱情本该如此,有甜有苦,有高兴自然也会有伤心… 今晚我不曾想过放开你的手,而是你选择不握我的手… 一个人的滋味并不好受,也许这是我应得的惩罚?='(

你关机了…我却傻傻的握着电话,妄想你会回复我的信息…明知不可能了,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笨那么傻?天生的吗?其实心里是这样想的:这是最后一个希望。然而,希望还是破灭了…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还有什么方法能够与你联络?… ='(

没事的,明早一觉醒来,你就会回复我的,对吗?你一定是手机没钱了,或者是你电话没电了,还是你家里没有line,你不会不睬我的…我都是这样对我自己说…蠢吧?我宁可失去任何面子,也不愿失去一个女朋友!我们都在学习珍惜,不是吗…?可是往往“珍惜”都在失去过后再能够彻彻底底地领悟… ='(

我会是你最想珍惜的那一个吗?
我会是你最不想失去的那一个吗?
我会是你最舍不得的那一个吗?
我会是你最在乎的那一个吗?

我不停地问自己… ='(

把这一切一切,一口气咽下去吧!日子始终还是要过…不过老实话,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些都不用太在意,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一种缘份!问题是长存的,所以你们必须学会面对而不是逃避,如果选择逃敌的话,你们的感情将不堪一击很快玩完的!希望你们能够快点解决眼前的问题,我看得出你爱她还多果爱那个jenny。

ZhanYenn gGiEs said...

这是当然的啦!XD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