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他们都是我的仙友!XD


仙名: 玉王大帝-蔡展彦
仙龄:17岁
电话号码: 016-84109**
爱好:吃喝玩乐、打game、“欣赏”美女、拍拖、听歌和上网shoot人。
所属方言:广东仔
简介:

从尊者升级至玉王大帝a.k.a.元始天尊,就是我啦!现在,我要自夸了!哇咔咔!本尊在天庭的生活之所以会如此精彩,全都要感谢我的这些仙友们,你们点缀了我烦闷的生活!当然也要谢谢我的妻子王母娘娘啦,没有了她,我活着也没啥意义了,是她缤纷了我的生活!吃喝玩乐是我的本性,我最爱吃,不过始终吃不肥…呃~我不会吃辣的,因为我讨厌热的感觉…我会打的game不多,最爱是dota,不算沉迷啦因为我也不是很厉害…“欣赏”美女是一种乐趣,之前我是非常享受的啦,不过现在我怕被王母捏耳朵,所以没什么看了…哈哈!我也超爱拍拖的,带着我的海迪满街跑是一种天大的乐趣!=)希望她不会感觉闷啦…歌,只要是好听的,肯定会在我的电脑里,我很喜欢听歌,每次开电脑一定会开歌!音乐就是我的人生…最后,就是我今年最爱的兴趣,上网shoot人!这是不用花钱的事情,而且对我来说很有意义,我爱上了!哈哈!不过我只shoot那些贱胚啦,没有那么多时间全部shoot完…够了啦,我的仙友看了我这么嚣张的自述肯定赌懒tuu!哈哈哈哈哈!对不起!


仙名:火龙穷仔-李思霈
仙龄:17岁
电话号码:016-81999**
爱好:打球、看戏、驾车、读书…?
所属方言:福建仔
简介:

属火的他,在高一的时候脱胎换骨,从一个懒散的人变成一个读书仔…其实这也是一件好事啦,至少他会为他的前途着想…据我对他的了解,他会打篮球和乒乓球,也代表过很多比赛。他也算是喜欢看戏啦,每次约他去戏院看戏,很多他都说看了…刚拿到车牌不久的他,是一个驾车发烧友,我真的觉得他很爱驾车…哈哈!然后,就是读书…该从何说起呢?也许是被老师或家人影响吧,他转死性爱上了吃书…现在逃课我都不敢叫他了,因为我怕我会看到他在吃书的那一幕!真的很恐怖…SPM要到了,霈,加油啦!


仙名:TUAN-郑振邦
仙龄:17岁
电话号码:016-58800**
爱好:打game、读书…?、守候…、游泳。
所属方言:福州人
简介:

讲到邦邦,我一定会联想到凌音…这是一种关系,就好像讲到糟糕就会联想到九王大帝…也是其中一个太子爷,名牌?买罢了!哈哈…之前O2jam还可以玩的时候,这位TUAN先生算是高手。然后CS他也很在行,dota他就没啥兴趣,不过我知道他热爱三国…成绩是不错啦,如果他肯努力的话,鲨鱼小姐怎么可能击败他?嘻嘻…守候?我的朋友们肯定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到底TUAN这个称号是怎样来的?当然就是我们的鼠仙大人赐给他的啦…Tuan Hamba制嘛…(伦,对不起不小心shoot到你)邦仔也很喜欢游泳,每个星期五都可以看到他去游泳…而且,去的还是五星级酒店的游泳池,巴闭咧?这就是有钱人挥霍的手法…哈哈!jkjk~


仙名:成熟大方-杨凯钦
仙龄:17岁
电话号码:016-81332**
爱好:游泳
所属方言:?
简介:

想写的也不多啦…在我心中,他就是一个大好人!不做作,不虚伪,不小气,不野蛮。如果我是女生,肯定lam他,因为他绝对是个百分百好男儿!而且他还很斯文,简直没听他喊过…我会以他为榜样的!无冤不成朋友…(understand???) 我爱暗示…哈哈!


仙名:头戴青帽-陈志勇
仙龄:17岁
电话号码:留意鲍鱼罐头的厂商号码
爱好:吃鲍鱼、戴青色的帽子、扮代表。
所属方言:客家
简介:

腊肠鲍鱼就是他的一生…勇哥,我敬佩你!这个人也是有钱的,很喜欢吃鲍鱼。他还介绍很多种鲍鱼让我知道,有梅花鲍、老鲍、嫩鲍、七彩鲍、霉鲍和臭鲍…我是没有看过这些鲍鱼啦,不过看他经验如此丰富,所以我相信他…他曾经有一顶青色的帽子,是“玩泥沙”买给他的,戴得很过瘾嘛!不过最后他还是把这顶青色的帽子狠狠地丢向“玩泥沙”的脸,还说了一句:“我戴够了!”此举真壮观!他喜欢知少少扮代表的哦,别被他骗9了还不知头不知尾…哈哈!每次考试他就会让我很赌懒…我们作弊,我问他十题,他可以回答我一两题然后告诉我其他的他不会做,结果成绩出来了,他全都会做!然后有一次,我问五题,他终于回答我五题了!可是是这样的,他回答我,第一题问谁谁谁,第二题问谁谁谁…他妈的…最后一次了,我问他一题罢了!不过份了吧?他也回答了我那一题…别高兴得太早,答案他是给了我,不过对不对是另一回事…成绩出来的时候,那题我错了,不过他却对,婊子我真的很赌懒…可能翅膀硬了吧?开始想学飞了…不过本尊真的好担心你,毕竟你还是new bird… =)


仙名:身材猛壮-陈嘉鸿
仙龄:17岁
电话号码:012-83892**
爱好:还是打game、看日本AV的写真、看男人撞女人、运动。
所属方言:客家吧…?
简介:

呐!猛男佛来了!身材猛壮,满脸杀气,咸中带色,身手敏捷,热爱运动,就是他啦!这个是我部落格的新人,之前应该没有提及到他。他,是我们男生“性”趣来时的supplier…怎么说呢?他电脑里很多日本的东西,比如说日本美眉…就单单这个已经够多了。还有一些影片,我看了很久不过还是看不懂。开始的时候是一个姐姐坐在床上,然后一个uncle就进来了,再过不久那个姐姐竟然把自己的衣服脱掉!Uncle就动手了…然后我依稀记得那个Uncle死命撞向那个姐姐,姐姐被撞得一直喊,感觉很可怜也很痛。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最后那个Uncle要在姐姐脸上留下一些白白色的液体,而且最后姐姐还说很爽,到底怎么一回事?大人的世界,我真的搞不懂…(哈哈哈哈哈哈哈!!)嘉鸿还是一个运动健将,看他的身材就可以知道了。赛跑,游泳,打球,统统都有他的份…哎哎忘了打game,嗯…技术还好,好过九王大帝就是了…哈哈!


仙名:糊里糊涂-黄秉麟
仙龄:17岁
电话号码:012-82068**
爱好:我也不是很清楚…
所属方言:福州吧?我猜的…
简介:

真的是简介啊…这位仙人,糊里糊涂。每次都很搞笑…跟德诚同一个教堂,也是看美女的孩子,哈哈!至于他的爱好,我就不是很清楚,我只是想把他的照片放进来而已。他的家有一辆Benz等着他驾,linC了…哈哈!开玩笑啦…


仙名:阿木蔡*-方凯旋
仙龄:16岁
电话号码:016-82336**
爱好:又是打game…
所属方言:广东
简介:

这个更简单。92年的,打Dota认识,很够力一下,要杀九王大帝简直像喝水般容易…最近很少看到他,差点都忘了他长什么样子了…至于他的爱好,除了打game应该还有一个,就是喝茶…以前很常跟他一起喝茶,也请过我不少次。


仙名:九王大帝-龚业升
仙龄:17岁
电话号码:014-95156**
爱好:打game、耍酷、唱歌。
所属方言:海南仔
简介:

糟糕了,九王大帝万岁!我们的龚大哥,也叫做九王大帝。他是仙界之光,受到万人景仰!从他的爱好说起,他热心于Dota,没有Dota他真的会死!其实他不是很厉害的啦,可是他总爱把自己讲得很厉害那样,结果体验了他的技术,麻麻地啦!一只手指尾可以碾死他…哈哈!他也很爱耍酷,因为他觉得自己像周杰伦,每次十指交扣摆在他的鼻子前面,哇佬看起来真的很酷嘛!(屁…)接下来就是唱歌,不错是不错啦,可是很少拿奖的,而且他还立志长大要做明星!真是可笑呀…我担心将来会看到他在世界某处的街叫卖唱~ 九王大帝也很喜欢吹牛,不过他吹得很差,骗不到我们的!他讲的话题,有时候真的很闷,我们想阻止他继续,他偏偏不要停,赌懒…(真不明白玉帝为什么收留这种瘪三…)


仙名:胆小为王-谢政伦
仙龄:17岁
电话号码:016-83865**
爱好:打game、甩手、运动…?
所属方言:福建佬
简介:

这位是鼠仙,掌管天下老鼠兵团的阿头。曾经在仙界呼风唤雨,不过被玉王大帝屌了一下就比较收敛了一点,不再那么放肆了。他也很喜欢打Dota,算是沉迷。功力当然强过九王大帝啦…讲到甩手,他就真的是师傅了。就算我再怎么努力,还是学不到他的一成功力,怎么甩也甩不出声音来!鼠仙呀,教教我吧…哈哈!他也蛮好动的,会打篮球、羽毛球、橄榄球、足球(不会踢,只会看)、水上排球还有肉球(哈哈!)…他也很喜欢游泳,他算是有钱啦,一开钱包可以拿出几百块。不过他的姻缘很有问题,他不曾暗恋过任何人,也不曾喜欢过任何人,我开始怀疑他是不是…Erhmm!都怪月老咯,整天忙着帮世人牵红线,却忘了我们的鼠仙!岂有此理,我要好好修理这个月老了…


仙名:红脸财神-龚德诚
仙龄:17岁
电话号码:012-83821**
爱好:打game、花钱、喝茶、看美女。
所属方言:卡溜仔(福州)
简介:

财神到,大家准备来接宝!噔噔噔噔…红脸财神来了!胖胖的身材,红红的脸庞,就是他啦!又是打game,不闷的咩?Dota真是害人不浅…家境富有的他,超爱挥霍!他花钱,就好比开着水的水龙头,不用关的。够力咧?他也很喜欢下店喝茶,不过很少跟我们,都是跟那些“大人”较多…讲到美女,我真的是败给了他。他的眼睛真的是非常雪亮,什么样的美女都逃不过他的眼睛,得空真的要向他学习一下…差点忘了他也很热爱运动!羽球、篮球还有游泳!可能以后他会去学高尔夫球…(因为比较高档 XD)他爱上了一个叫做Pauline的女生,结果会怎样我就不知道,希望不是“分手的结局”那样…哈哈哈!


终于完成了!如果路过此post,记得留下comment!=) 谢谢!!

3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吊哦...不过还蛮好看的...next episode leh???有一点点期待...哈哈...

Anonymous said...

尤其是我,超帅的!

Anonymous said...

walao the first 1 lik sai mah, spiky hair, the zhen lun not bad, then de cheng look very fierce...hahahaha......wher yr face?

Anonymous said...

haha...i m d seng num 1 ar...dowan use seng le...coz gt other seng use le...erm...so funny...期待下一集...haha...

♥ Yogurt girl ♥ said...

walao eh...c dao meng nan jiu hen funny liao...hahahaha...really got muscle de ma...dun play play...hahaha...bang ler??i wan 2 c...hahaha...

Anonymous said...

ya lor where me? too leng zai u dunwan put ?h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seng perasan.....

ZhanYenn gGiEs said...

nanti kau....3/3 all got pangkat punya come out....蓄势待发nia.....hahahahaha~

Balloon~ said...

wah fuck that shit = =

Anonymous said...

put more leng zai de pic ar(let izzy love me..she alway cheat xiao di di)

GeorgeLee said...

hey!!!!mana i???lolx
i got pangkat de meh??
err...please dont put those guai lan name arh!!!!lik the ×八×仙.....SWT...

♥ Yogurt girl ♥ said...

walao...shi la shi la...ni zui leng zai la....hahaha...wat xiao didi??suan liao ni...ur tummy get ready tomolo...haha

Anonymous said...

Sheng's hair like cibXX mao , very sucks ! PUI !!!

Anonymous said...

yen where is yr photo neh?

Anonymous said...

pey is fire dragon orang miskin ma..wont be zhu ba jie ba..hahaha..

Anonymous said...

come on la..my tummy ready lo!! hahaha..but make sure u don cry ya izzy

Anonymous said...

tze ming here, haha the spiky hair man damn funny la his face! the lun abit liang zai, nice nose...btw wher ur face leh?

ZhanYenn gGiEs said...

哈哈!等先,3/3很快登场...耐心等候!=)

♥ Yogurt girl ♥ said...

yer...y named urself yogourt boy.....e.....tu la i wear spec cz u too leng zai liao ba...muahahahhaha.....

Balloon~ said...

who is tze ming?

Anonymous said...

tze ming is tze sean brother. they r twin. today u saw de is tze ming actually but not tze sean at 5D

ZhanYenn gGiEs said...

智铭kah? ttss that 1?? hahaha...If really is you, tell me here....

Ballo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alloon~ said...

ur a55 la pey... tze sean's bro... = =

Anonymous said...

walau. my pic.. fuck u!

♥ Yogurt girl ♥ said...

muahahahaha...bang...ni looked ke ai...!!!and...kai qing hen funny m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then come love me la..

小业 Fonman said...

Kys 超帅的!

GeorgeLee said...

who the fucking guy use 'PEY'???jibai kia...

Anonymous said...

i m the fucking guy who called pey

Anonymous said...

s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