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今晚不想睡

本来打算上载我的仙友最后一part,不过我现在的心情真不是滋味... 原谅我!今天,过得不怎么顺利,我也不怎么满意。总觉得怪怪的... 不知道哪里出错了?心情很乱很烦...想透透气~不过马来西亚的空气并不怎么新鲜...

我天生嘴贱,改不了的... 有些东西一贱就可能会贱上一辈子,可能我的贱嘴也不例外?不要紧,没关系,天赋是不能糟蹋的,不过是对那些贱胚,贱嘴屌贱胚,不赖嘛!

嗯... 你们有没有烦恼?一起分享下... 我想物色我的同类。活了这么久,开始感觉闷了... 你们知道什么事情永远存在“不可能”的吗?很多对吧?对啊,就真的很多... 多得让人心烦...

别再想了,越想越烦... 只能怪自己多嘴,我应该要好好反省... 问题出现在哪里只有自己知道... 也许我不能做到百分百好情人吧,不过我会尽力... 没心情睡觉,今晚不想睡了... 不过还是要说晚安...

晚安各位!祝你们有个美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k. I found an information here that i want to look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