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生日快乐,我对海迪说!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Haidie~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一句简简单单的生日快乐,充满着我真心的祝福与无私的爱。亲爱的,生日快乐!老了一岁,也算是长大了。赶快许愿吧!我会帮你完成你的心愿的… =) 嗯,你知道的啦,我很爱睡觉,不过今晚我无论如何也会撑到午夜,在9月15号的第一秒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虽然有时候,我们在感情上会遇到一些问题,不过最终我们还是手牵手一起度过了…由此可证明,我们的爱绝对经得起考验!我会好好珍惜你!希望我接下来的日子,都会有你的陪伴…你终于14岁了,要乖乖听话知道吗?(肉麻…)XD 祝你生日快乐!美梦成真,永远青春美丽!=)

海迪,我爱你!Honey Haidie,I LOVE YOU!=)

生日快乐,我对海迪说!蜡烛点了,幸福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