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嗨!S.o.h.a.i.

人啊~就是那么不诚实…开始时习惯了骗人,最终还想要骗自己,结果醒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活在一个最大的谎言里…人不可貌相,你们明白这句话的含义吗?就是说看人不能看表面,有可能你的一位好朋友这边微笑跟你合照,那边奸笑把你杀掉!人的心始终隔着一层肚皮,我们永远猜不到他们的心在想什么…一个人的心,如何才能真正完全表现出来?曾经有一个杀人狂说他见过所有所谓慈善家的真面目,因为他们在临死前的一刻,真面目就会毫无畏惧地表现出来(也就是说这些慈善家被他干了…)。有些人明明就是懦夫,却硬把自己装扮得像个英雄…也有些人明明就就是奸的,却伪装自己是大好人…

朋友可以是你最信任的人,也可以不是!劝你们最好别太相信刚结交不久的,在他们的面具还没脱下来之前,一定要提高戒备… Sohai,不要怀疑,我就是在讲你…网路是一个自由净土,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现在我想揭弊,鬼屌你不爽我啊?在我们面前扮到那么善良那么好,结果真性格是那么的丑陋…枉费我们把你当成我们的朋友!还有你的那个头脑不拿去当导演真的是浪费,那么厉害作故事…我真的彻底输给了你噢…妈的~ 世上只有妈妈好,别拿妈妈来大炮…有些事情是大方不来的,别装了啦!面具脱下来吧!Batman!XD 对了,我劝你还是别害人,免得自己惹来一身蚂蚁害了自己…我的人,不好惹的哦…别说我没事先告诉你,做人别太过分…很多人不爽你了我跟你讲!

尽管去湮灭那些证据,尽管去掩饰你的陋行…只要我上来这边写写一下你就hamka了,反正在这里骂人不用还钱,还可以骂上一大堆粗口来shoot你,不用顾及任何人的感受,讲真的我很享受这种感觉!你尽量想办法阻止我动我的keyboard吧,否则我真的怕有一天我会把你的大名写出来…哈哈!Sohai,下次再见…你最好收敛一点,不然我会再为你开一篇!=)

(欢迎你shoot回我哦…嘻嘻!)

F c u k ˚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rite out name la..

Anonymous said...

ya...write out name ba...haha

Anonymous said...

yer....hen ke pa oh....

Balloon~ said...

name pls

Anonymous said...

似乎在影射某人...

Anonymous said...

he shoot seng

Anonymous said...

walau geng chao

ZhanYenn gGiEs said...

不要对号入座...那个人应该心知肚明吧?哈哈...

Balloon~ said...

shoot seng? = =

Anonymous said...

ya shoot seng.coz seng alway say stupid thing.destroy he n haidie

ZhanYenn gGiEs said...

Swt...我说了不要对号入座...Seng我刚认识不久啊??

Anonymous said...

walao..seng gt NIAT wan destroy me n yen d har?!?!?!?!

Anonymous said...

ya, seng wan destroy u and yen, anti him

Anonymous said...

yalaa.....sum ahh...reali wearin "mask" de....hw bad they r,ppl oso say they gud....hate mehh....

Anonymous said...

seng, u lik tis bu ngam de lo..haih..u and fren so long fren liao , u sti wan destroy they 2. we wan anti u..

Anonymous said...

cheh.....all batu api lai de....zhan yen dai gor geh iu!!! jessica here..heheh^^

ZhanYenn gGiEs said...

LOL...So many batu api?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