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终于!

哈哈!我们终于在一起两个月了!不过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还会有很多个月... 嘻嘻!昨天是我们在一起两个月的纪念日,所以约了她出来一起去图书馆后面的马来摊买东西吃,还真的是第一次带她去吃便宜的东西喔!哈哈哈!我们一路走一路买,遇到很多她的朋友,也遇到很多我的老师,不过我不怕啦,那些老师为人比较好比较开放,不会理我拍拖的... XD

买完了过后,我就带她去GC那里找我的朋友咯... 对了,我还记得她喝椰子水的时候不小心淋到自己的衣服,哈哈!真是粗心的海迪呀~ 没关系,我帮你弄干... =) 然后我们还有去GC的餐厅那里喝水,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她那么喜欢喝加奶的饮料,胡萝卜汁加奶!看起来有点恶心,不过味道不赖... 喝玩了,当然就是送她回家咯~!

另外,今天我们都爱上了巧克力!嘻嘻!她应该明白是什么意思吧?XD 下个星期一是她的生日,我会使出浑身解数让她一生难忘的!哈哈!亲爱的,我爱你!星期一 Grand Dorsett见!=)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idie`s eyes look very fierce oo...hahahax~

Anonymous said...

wakakaka!!! aiyerr dnt knw y my eye lik tat tat day..zzzzzzz!!! so ugly..zzz

ZhanYenn gGiEs said...

Ano dun say lik that la...My haidie very pretty punya bah! XD I serious d wor...

Anonymous said...

i din say ugly la, ur gf mmg pretty de larh~ hahaha...wish you 2 hpi hpi 4eva!

Anonymous said...

the juic3 u c@l her $$spend de leh.. hahax.. coz u @lways call ppl spend u dr!Nk anD e@t.. N u s@y t@t dAy !s 3AT m0st ch3ap d3.. m3an 3verY dAy 3at exp@nsiv3 de l@r.. th3n nxt tim3 no n!d c@l y0uR fr3n sp3nd u dr!nk n e@t wat!!!sinc3 u s0 d@mm $$$

ZhanYenn gGiEs said...

aiyooo dude take it easily~ XD Yea lo the juice she spent me de, coz i like to 吃软饭 bah~ Hahahaha~ You can learn from me al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