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三个月纪念日!

嘻嘻!今天是我们俩在一起的第三个月,也就是12号。昨天我带了她去McDonald那里吃早餐,因为刚开张她没去过嘛,所以带她去顺便一起吃雪糕咯,McFlurry真的很好吃!可是他们的服务态度我真的很不爽啦,不止慢,而且还很傲慢…看到就赌懒!没关系,反正吃过就算了… =)

时间过得真快,眼睛还没眨就三个月了!哈哈…我会再接再厉,好好维持这段感情!虽然前几天又发生一点争执,不过最后还是雨过天晴…这更让我明白,原来她那么在乎我那么爱我…今后,我会对她更好,比之前更好!嘻嘻…

今天我也非常“意外”受到一个好消息,我爸爸在西马买了我梦寐以求的w910i!!哇哈哈!我真的真的很开心也很意外,我想跳起来了… XD 终于,我拥有一家真正属于我的手机了!哈哈…w910i,来吧~我会好好疼你的…哈哈!

P/S: Okay,这篇之后,我就会update那篇FIV,敬请期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又说你爸爸不爱你,现在可不是买了你要的电话吗?好好孝顺你的爸爸吧。

Anonymous said...

gratz...

ZhanYenn gGiEs said...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