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牛仔很忙”改编版 XD

呜啦啦啦 这世纪 什么都要求第一
学业工作 连游戏 玩dota都要来比
改这首歌 的用意 只想发泄情绪
初三考生 悲惨的命运

老师叫我 搞话剧 找大家一起练习
都还没有去配音 辩论就在下星期
资料都还没找齐 要怎么跟人比
只有硬着 头皮上台去

不想再忙了不想再忙了不想再忙不想再忙了不想再忙了
读书读一半 project没做完 每天在赶
同学都累了 老师也累了
不想再忙了 不想再忙了
时间不多考试接近了 我的心慌了
我该怎么办 我能怎么办
快发神经了

我啦啦啦 想逃避 随着mock exam接近
躺在床想 来想去 很多人熬了过去
我还有朋 友一起 大家互相鼓励
哦想了想 其实我可以

我只要加 紧努力 功课要常常复习
拿A 不是 不可以 只是你愿不愿意
PMR 和UEC 说起来很容易
但上考场就真的OMG!

*摘自我朋友的blog!很有趣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