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黑狗的自述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玛芝里”。华人都叫我黑狗,而马来人都叫我Tambi,他们都很尊敬我,因为我很凶。我有一辆车,五零九零,我的车也是黑色的,因为刚我的肤色。我在一间国民学校找吃的,我的pangkat也不小哦!几年前,我找到了一只母狗,我把她给操了,结果今天她给我生出了几只小黑狗。每天早上,我都亲自接送我的狗儿们上学放学。它们的学校很靠近我找吃的地方,就在对面而已。我的家庭很温暖!=)

我是一只很可爱的小黑狗,我的尾巴每天都在摇,因为我要跟着我的主人跑。我的主人的名字也很可爱,叫做“阿马”,阿马家里有几个小猪,是他与他老婆的结晶品,所以华人都叫他老婆“猪妈妈”。猪妈妈为人不错,不过样衰了一点而已。至于我的主人阿马,他不久前刚刚上任,当然我的生活也比较好过了,因为之前我的女主人-“扎咧哈”对我真是刻薄!赌懒…真想找个机会好好操她!让她尝试黑狗的能耐!XD

如今,我真的很风光,每个人都要看我的脸色过日子。要是他们谁的头发长了一点,我的剪刀就拿来了。虽然我表面是一只狗,可是我的内心却是ZOHAN…我的自愿是想成为一个理发师!哈哈!人类啊,你们都给我过来舔我的屁股吧。哈哈!最近,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变帅了,西北多人找我要签名,哈哈!没办法,我的狗脸就是那么帅。

偷偷告诉你们,我很喜欢玩针对!怎样玩呢?嘻嘻…是这样的,今天有个华人来找我要签名,我就是看他不顺眼,谁叫他比我帅??!他的名字是 CHOI J Y,嘻嘻,我偏偏不签!你吹咩?打我啦,笨…哈哈!来啦,打我的狗脸啦!我才不怕你呢…我的主人阿马会替我教训你的…

如果你们大家想认识我,别急,一个一个排队慢慢来。我很友善的!看我的相片都知道了…
哈咯!大家好,这就是我!:
他是我的好朋友,马南: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玛芝里&马南tiam, u really sibeh 9lat...i salute u... xD

PeNnY said...

haha^^
so funny

ZhanYenn gGiEs said...

哈哈哈哈哈!谢谢你们的支持,黑狗万岁!=)

Anonymous said...

小黑狗(小毛驴)

我有一只小黑狗
他从来不会吠
有一天他心血来潮到处打飞机
他手里拿着避孕套
心里真得意,
不知怎么
哗啦啦拉拉
喷了一整身

♥ Yogurt girl ♥ said...

muahaha!!kik maa........^^

Anonymous said...

lolz,black dog~fuck it~he damn love to cut ppl hair until look like yang zhong wei!

ZhanYenn gGiEs said...

像杨宗纬不好吗?我个人觉得很帅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