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我只在乎你

你叫我别在乎你…

你说,管好我自己就行了…

你说,你一切都很好…

可是我看见你眼眶有泪…

是过去惹的祸,还是我们都看不开?

我想把自己灌醉,可是酒入愁肠愁更愁…

我想与你见面,不过被你拒绝了…

我还在伪装一切都无所谓…

幸福是什么样子?怎么越来越模糊了?

怎么越看越不清了?告诉我…

你叫我别在乎你… 你叫我别在乎你…

很遗憾,我做不到…

夜深了,怎么你还不肯谁?

心事重重?

打算陪伴你一起解决,不过你说不需要…

我还在伪装,那副无所谓的样子…

我说我想睡,其实是不想打扰你啦…

你背得好沉重了吧?

心想也是,我变成一个负担…

你的脚步,开始缓慢…

甚至,你停下来了…

也许你累了,也许你想休息,也许…

寂寞就像一片海洋,深得如此让人害怕…

我的心,就是那片海洋…

我不是一个好男人,更不可能是个好情人…

每当面临问题的时候,我都无法完美解决…

你让我觉得,你选错人了…

我从来不怪任何人,当然也不会怪你…

要怪,就怪自己太天真…

你叫我别在乎你的那一瞬间,我的心被你撕开了…

不过,我还是想告诉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只在乎你…

你是一个好女生...真的…

永远是最好的…

永远…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