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难忘的一天

我可爱的海迪,喝醉的她 XD(01-10-2008):


Vodka~


Cruiser Black?


昨天带她出去走街,是开心的一天,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 我终于如愿以偿,去到我女朋友的家了!不过我在她家外面也等了好久,也很热~ 不过没关系啦,最终还是进到了她的家… =) 在她家待了一个多钟,我就载她出去吃东西,吃roti canai…好吃是好吃啦,不过价钱就真的不怎么好看,太贵了…吃完之后,经过了一间免税商店,又看见陈列在那里的vodka,心痒痒就进去买了它吧!可能是昨天她喝了两瓶,上瘾了吧?所以今天她想再醉酒~ 哈哈!

买了过后就去uk走走,然后再进去zipangu那里坐…今天的uk真的很闲,很多pilak,看到都赌懒!Order了两个三明治,就开瓶咯…(海迪很期待醉酒的感觉)哈哈!喝到一半,就想拍照啦,不过第二张拍到她不美,所以她抢着要删掉,结果…闯祸了~ 她不小心推到那瓶vodka,我又接不好,那瓶vodka直接喷出来…还好没洒到隔壁桌子的小妹妹,不然我就真的要赔那个无辜的“受害者”一件新衣了…回想起来还蛮不好意思的,哈哈!7%显然不能灌醉她… XD

吃完了,喝完了,真的好饱~ 在那里走走了一下,就想到要去买相簿…Uk看了,没有好看的…再去Utama Jaya,也是没有好看的!最后去到美丽华,终于还是买了两本不错的…哈哈!过几天再去洗我们的相片吧…时间也不早了,是时候要回家~ 其实今天发生很多有趣的小事情啦,不过我无法尽述…哈哈~ 我回家了,等着恶魔回来吧-我的爸爸!今天我先斩后奏,驾走了我的车才告诉他,肯定被屌!不过没关系,人生难得那么一次… =)

02-10-2008 =)

2 comments:

cZyong said...

难得你没做坏事,
奖一个!
哈哈哈!

ZhanYenn gGiEs said...

本尊没那么容易行差踏错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