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Taggie

1.觉得自己怎样?

- 觉得自己很够力。 XD

2.如果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以后的人生是平凡还是绚烂?

- 绚烂也许一时,平淡走完一世 =)

3.你觉得答应别人的事应该一定完成吗?

- 看先吧,没兴趣的当然不会完成。

4.很爱一个人,但他/她却不接受你的感情,你会选择等待还是放弃?

- 先等待,如果确定真的没机会了,还需要浪费时间吗?

5.你相信天长地久吗?

- 本来不怎么相信,可是她让我相信了。 =)

6.单独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会做什么?

- 抱着她。

7.相信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呢?

- 两者兼信,因为我都经历过。 XD

8.你觉得一切都是冥冥中安排好的吗?

- 对啊,冥冥中自有安排,不过我不会听天由命。

9.你希望婚礼在哪举行?

- 渡轮上… 哈哈哈!

10.真的会变么?

- 人会变,月会圆。世界不断在改变,唯一不变的是我对海迪的爱! (很多人都没法回答这个问题)XD

11.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

- 信任、体谅以及包容。

12.友情和爱情,哪个重要?

- 看情况,不过我朋友都说我重色轻友~ 哈哈!

13.你认为一个人可以喜欢多少人?

- 喜欢多少个都没问题,不过爱的却只能有一个。

14.最喜爱的飲料是甚麽?可举多个。

- 薄荷绿茶、蜂蜜绿茶、100plus、Vodka、薄荷奶茶和橙汁。

15.你认为什么是最重要的?

- 生命。没了命,什么都免谈…

16.和男/女朋友最喜欢去那里待着?

- 我的车… /gg

17.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做什么事情?

- 睡觉,或者去游泳…

18.如果上天能給你一個神燈,你会说什么?

- 我会说“如果不能许愿的话,我也不会还给你,因为我会拿去卖了”哈哈~

19.最近在看什么?

- 看戏还有看电影咯。

20.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会做什么?

- 陪她度过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Tag 完你们。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en 2 alone , just hug ONI?? dun ch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