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她是我的幸福

昨天,我又去了她的家… ^^ 其实我八点就可以去到她的家,不过我妈妈要去看医生,所以我只好先陪妈妈去看医生再去我老婆的家。陪妈妈看了医生,时间也已经九点多了,这个时候她刚好打电话来说,今天下午被迫煮面吃,因为他爸爸没打包东西回家…心想她应该还没吃早餐吧?反正我自己也有点饿,就顺便打包几个蛋挞和三文治去她家和她一起吃…

到她家的时候也差不多十点了~ 其实我今天去是要帮她format电脑啦,她的电脑超级lag的,因为中毒了…哈哈!进了她的家,我并不觉得陌生,因为前天我已经来过一次了~ XD 她开了她的电脑,准备让我修…我当然没那么简单啦,检查她电脑先~ 看看有没有什么秘密是我不知道的,还是有什么帅哥的相片…哈哈!幸好没有,不然她可能会嗅到醋味哦…嘻嘻~ 接下来就开始format了咯,我也开始吃我的早餐…嗯,有点被扎到的感觉,因为她告诉我她饱了,结果我打包给她的东西全都进了她弟弟的肚子里…哈哈~

十一点左右,眼看那电脑还要一段时间才可以好,没事情做,就去煮面来吃吧~ 我才发现我们煮面的方法是不同的…怎么不同咧?Maggie 面,我是水沸腾了才放下去,搅它两分钟再倒进碗里,而且那个调味料我是倒进碗里,待面倒进碗时我才搅匀它…而她的方法呢,就是水沸了一半才把面放进去,还没把面放进去之前,调味料也倒进了水里…煮法是不同啦,不过最后还是一样,同样都是Maggie 面!哈哈…我和她坐在饭桌上边吃边聊,什么话题都被我们讲完了…其实,幸福不需要奢侈,简简单单的一碗快熟面,我已觉得我置身在满满的幸福里~ =)

今天呆在她的家还蛮久的,早餐午餐都在她家度过…下午两点多,终于format完成!接着就要弄回之前她的相片还有那些零碎的东西,也花上了一两个小时…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四点了!唉…收拾好我的东西,准备回家吧…不错啦今天,我很高兴因为可以在她的家陪她… =) 可以和她在一起,就是我的幸福…我粘定她了!她也休想可以轻易从我手中溜走…哈哈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