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那一年;这一天

2004年,我中学生涯的开始…五年的岁月,眨一眨眼就这样过去了…还记得当年一直埋怨五年的时间好长,如今想一想,那时的想法似乎天真了一点…五年了,什么风浪都经历过,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不过很庆幸的是我们都平安度过这五年…朋友,一直都在身边,未曾离开过(某人除外)…朋友们,友谊永固!

SPM终于挨了过去,除了整个人自由了,心中的喜悦更是不能用言语来形容!当天考完当天醉,我们决定今晚不醉无归,结果…真的做到了~ 哈哈哈哈!不久,大家都将分道扬镳,相处的时间不能再像以前那般长…希望我的死党与红颜知己们,勿忘我!别忘了我这个人啊! =)

2004 那一年,我中学的生涯开始了…
2008 这一天,我中学的生涯结束了…

不会忘记曾经发生过的一切事情…因为我知道,将来我一定会回味,绝对会有那么一天…

在SMK Labuan的最后一天!再见了,Sekolah Menengah Kebangsaan Labuan!xD

2860与4418:


高谈阔论:


阿biang:“你以为你很猛咩??”:


霈弟:


Genius 1991:


霈弟与我:


还没签满的校服:


红颜与我:

3 comments:

shet yan said...

回忆哦~
很好很好地回忆~

shet yan said...

回忆~
这是一个很很很很美好的回忆~

♥ Yogurt girl ♥ said...

wuu~Frens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