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我在西马的两个星期

11月30号,我就和我弟弟去西马了~ 才刚刚甩开那讨人厌的SPM,心情当然要轻松一下…哈哈!去了那里两个礼拜,昨天终于还是回到纳闽了…这次我过去,可谓high翻天~ 因为我与我的亲戚们去逛了很多地方,也吃了很多美食,唱K唱到喉咙痛…哈哈…

在那里我也花了很多钱,不过我都是花在食物上,因为那里美食真的很多…贵是贵了一点啦,不过我很舍得花钱在美食上…哈哈!还有,我换新电话了,虽然不是我梦寐以求的那款,不过没关系啦,其实这架也蛮不错的~ 嘻嘻!

在那边也见识到,我Imba表哥的dota功力~ 真是望尘莫及呀…还有,我表妹带我们一起去打羽毛球,可是我们九个人,才打一个court…为什么呢?一个court,一个小时rm28,妈的贵到lin酱...赌懒~ 我弟就爽咯,跟我的表妹一起去和她的朋友打羽毛球,大饱眼福~ 哈哈!

要回纳闽的前一天,我们整堆亲戚一起去Neway那里唱K,我还带了业升一起去…哈哈!我表哥唐文俊 PK 龚业升,谁才是K歌之王??那天有点扫兴,很快就回家了,因为我表哥说要回家做assignment,所以被逼早回~ 可是回到家,他却躺那里看电视,然后去打dota…赌懒~

两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谢谢我的亲戚们带给我的欢乐!=) 明年再去找你们…哈哈~

纳闽,我回来了!
海迪,我回来了!

PAVILION:


Gucci:


Prada:


Pavilion 甜点店:


Mr.Baoz 包子先生:


味道还不赖嘛:


Starhill LV 店: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去1 Utama 的路途中:


在Neway,馨仪与我:


在那间很lin贵羽毛球场,馨仪与我:

3 comments:

Jefftang91 said...

ni shi bu shi bi ni biao mei he ni pai zhao?

yang zi hen wei qu .haha jk








why now comment moderation and oni let blogger post comment le? some1 disturb ? lol ahaha

♥ Yogurt girl ♥ said...

iya...gt buy dao LV bo?

♥ Yogurt girl ♥ said...

iya...gt buy dao LV m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