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亲爱的,谢谢你…

我们隔了两个星期没见面,今天终于可以看到她了…上两个星期,我去了西马度假,她就足足等了我两个星期,等着我回来陪她一起庆祝12月12号- 我们在一起五个月纪念…不过很遗憾,昨夜11点多我才刚刚到达机场,亲爱的,对不起,我不能陪你度过我们的五个月纪念…

你温柔的对我说,“不要紧,那就13号庆祝吧~”

今天,我们见面了…我想,我对你的思念言语无法形容…我真的好想念你…前两个礼拜我们都闹得很不愉快,我知道是我个性太倔强,真的很抱歉…我不该让你一个人流泪,我不该让你担心一整夜,我更不该让你一个人痴痴地等我sms 你…我真的很对不起你,希望你能原谅我…

12月13号的下午,你给了我一个非常难忘的惊喜…我真的很开心,没有人对我这么做过,我更想不到你这么有心思,去安排这个惊喜给我…真的很谢谢你!当我看见沙滩上你为我写的字,你买给我的戒指,此时此刻我真的被感动了…虽然你说,你写的字不好看,你堆的心形沙不像,你觉得一切都不完美,不过我觉得这些都不重要,重要且可贵的是你的那份心意…你为了求我原谅你说错话,为了哄我开心,花心思设计这个惊喜的心意,我收到了…眼泪被我强忍着不留出来,我知道之前错的不是你,而是我自己…

我真的很想为我的所作所为对你说声对不起…一直以来你那么包容我,我却得寸进尺,一直弄你的伤心…对不起…我会用以后的时间去改变对你的态度,不再让你再一次流泪,不再让你再一次为了我受伤…

亲爱的,谢谢你…

谢谢你一路以来的关心,
谢谢你一路以来的包容,
谢谢你一路以来的体谅,
谢谢你一路以来的忍耐,
谢谢你一路以来对我的爱…

我们永远都不要分开…

海迪与我:


我们的影子:


HAIDIE ❤ ZHANYENN:


Happy Anniversary ; I`m sorry for everything ; 你是我今生最爱的男人:


她送给我的戒指,一人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