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离别

永远的朋友!


要离开了,再见我的朋友,再见我的爱人,再见我的家人,再见我的头发…唉~ 怎么心情那么紧张?起初我并不担心,不过当日子越来越接近的时候,人就开始紧张起来了…其实,如果我自己可以选择的话,我当然是不会想去当兵啦…不过既然被选中了,就认命吧…

年头的时候,我觉得我和我的朋友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相处…怎么知道眨一眨眼,要出国的出国,要离开的离开,时间过得真是快…明天,我就要去当兵了,开始紧张…有人说很好玩,也有人说不好玩…可是听完他们的“故事”之后,我想应该是不错的吧?希望不会太闷,更希望我能够平平安安出来…阿弥陀佛~

那天告别了凯钦,今天又要告别了凯晶…一个个都要出国了,真够lin爽的…很羡慕他们咧,可以出国见识,多么渴望我可以出国一次…哈哈!算了吧,我相信会有机会的…最后,我想说,再见了我相识十年的朋友们!友谊永固,我不会忘记你们的…日后一定会相聚,那时再一起喝茶吧!哈哈哈~

这三个月,希望她真的会等我… =) 我是爱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