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最后一次BBQ…

今天,我们朋友在海边办了一个BBQ,算是很成功,美中不足的是,不是全部朋友都来~ 不过大部分的都来了…更令我们感到意外的,是德诚竟然会出现!哈哈!真是匪夷所思…今天的食物很丰富,有炒面、炒米粉、三文治、咖喱、烤香肠、烤羊扒、烤鸡翼还有jelly,饮料就是Justea还有Vodka~ 而每个人只需付十令吉就可以享用所有食品,你说值不值得?哈哈!

除了吃之外,我们还有去玩海水…我们跟海浪拼了!哈哈~ 不过很不小心,我的左手被水母鞭了一下,很辣很痛!再过后,我的右脚又被木割到,衰到他~ 不过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xD 大概下午四点,我们就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唉~ 想到再过几天,就要去当兵了,回来的时候,我的朋友们全都各奔西东,真的很舍不得他们…所以我决定了!27号之前,玩到傻!!

今天也很可惜,海迪没来…

Vodka 和Justea:


霈霈在烤鸡翼:


我们:


不赌会不爽:


你们是我的月亮: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是谁拍的?:


GENIUS 1991:


我们男儿:


一起跳!:


凯钦那么性感:


业升的脸...:


认真啊?:


嘉银与我:


霈-邦-我:


大合照(上):


大合照(下):


死水母留给我的纪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