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疯狂的圣诞节

昨夜,我们去Grand Dorsett拍照过后,就去V8唱K(Spotbar唱闷了)…我喝到醉了,第一次这么醉…霈说,我醉了去打凯晶,我听了也吓一跳…其实我真的不是有心的啦凯晶,希望你原谅我,我的酒量不够好,而且一味想着喝酒来发泄我的心情…哈哈!对不起~ 妈的,我还可以安全驾车回家,真够力…真够疯狂的一夜!

Grand Dorsett:


我与秋仪:


Dorsett 圣诞树:


用饼干做的屋子:


Dorsett 大门:


雪人:


洞穴?:


鹿:


我与秋仪:


哥儿们:


看看阿霈在做什么:


他逼我抱他:


朋友们:


我们...:


我与晶妹:


一枪毙了它 xD:


脸红的业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