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最熟悉的那片海

我爱上了海…我喜爱它的海浪声,因为能平复我的心情…即使心情再烦躁再紧张,静静聆听海浪冲上沙滩的声音,心情也会松了下来…整整两年我没有真正漫步在沙滩,习惯了驾车,忘了怎么步行…今天决定抛开车钥匙,一步一步地走在沙滩上…

从Water Front 出发,一路走到Tiara 对面的海滩…这趟不费汽油的路程,夹带着我的汗水与回忆…有多少事情,我们都盼望可以再次从来?有多少人,在我生命里就这样擦肩而过?有多少风景,在不留意的情况下被错过了?我们都在学习珍惜,珍惜身边每一个人,每一个风景…奈何,都是在失去过后我们才懂得如何去珍惜,如何去把握…

过去的遗憾,就让风把它带走吧,答应自己以后绝对不要重蹈复撤…今天,我望着这片我最熟悉的海在想,以后还有机会再看到这样的风景吗?也许这片海会被污染得更厉害,也许我不再回来这里…尽量把此刻眼前的画面牢记,以免日后没有机会再次看到这个画面了…

大海,谢谢您那么多次把我的忧愁与不开心带走…

* 差点忘了,她的名字也有个“海”字…哈哈!所以我一定会更加珍惜她…

Manja Rasa restaurant:


这个装饰像是船:


Seasport 公园:


Seasport 游乐园:


这个设计很款对不对?:


这位老人那么有闲情逸致在看小说啊?:


一路走来:


从高处仰望,这片海是那么的美丽:


离开了seasport 的海:


原来我走了那么长的路:


蓝天白云:


我的终点,还是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