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我们家的第七成员 – 小猪

今天,我们家增添了一个很可爱的新成员!我为它命名,叫做“小猪”,广东话读“Xiu G”。哈哈~ 别误会,它不是真正的猪,而是一直很可爱的Hamster。今早,我和我的妹子就去Pasar Tani 那里打算要买,怎知道那些Hamster 看起来简直就是大老鼠,很恶心~ 所以我们放弃在那里买…

过了很久,我们就到我们外婆家对面的一间宠物店看看,看到一个鱼缸里面有很多木屑,但看看鱼缸里四周围,却看不到有任何Hamster。结果再望一望鱼缸里的圆型筒,真的有一只在里面喔!叫老板把它拿出来看看,原来是一只白白的~ 很可爱…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所以不假思索就直接买了下来,当然我们也买了笼子、木屑和食物咯,总共rm90++

本来我打算叫它“Bukti Pet”的,因为这个名字好像很款,不过最后还是把它的名字改去“小猪”。小猪一只鼠好孤单,那老板说下星期会订一批新的回来,我打算买多一只公的,让它们配种!笼子也打算买多一个大的,可是这边买得很贵,希望我在山打根的妹夫可以给我一个很好的价钱咯!嘻嘻…

它就是小猪:


小猪就是它:


躲在笼子里的它:


喝了几滴水:


这张是它还在那间宠物店时拍的:


真可爱:


小猪的小家:


虎视眈眈的coco:


Coco:“我真想把你抓出来玩~”:

2 comments:

Jefftang91 said...

第6成员是谁?HD?妈的。你骗我在PASAR TANI 买的。还说马来人卖的。CBYEN. GG

ZhanYenn gGiEs said...

第六是coco。我没骗你,我本来打算在pasar tani买的,可是那里的hamster不美,所以我去卖鱼店那边看看,结果我就买了这只...哈哈!那店的老板不是马来人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