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你竟然这样对我



绝望、伤心、痛苦、失望,算得了什么?你们尝试过,真心去爱一个人,可是那个人却做了一些撕裂你的心的事情吗?你们尝试过,用真心去相信一个人,可是那个人却反反复复地欺骗你吗?五个多月了,我一直以为我是你的唯一,可惜我不是…

那些日子以来,我都以为我们付出真心彼此对待,我以为我在你心里最完美,我甚至以为我是无法被其他人取代的!原来,这一切都是你的戏码…为什么?为什么五个月的感情,败给了一段谈话?我的心碎了,彻底地碎了…教我,该怎么还原?为什么你可以这么残忍?我不停地问自己,是我对你不够好吗?是我的问题吗?我想了一整晚,还是想不通…

一段感情,眼看就要结束…怎么我们的爱,变成一种累赘?你就不能对我,用多一分真心吗?我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够好,你告诉我,我会改…其实我不是小气,只不过有些事情,我大方不了!我自问对你是真心的,我更不会与其他女生聊那类话题…原因很简单,我清楚我的身份,我知道什么话题是可以聊的,什么话题是应该避免的…你呢?

承诺,果然是一个谎言…之前,我会相信你的承诺,因为那时我还天真地相信你…不过现在,我无法再用过去单纯的眼光评估你…对不起…你对我的承诺,都算了吧,我们都不必计较太多…我不会去怪你,也不会在背后说你的坏话,请你放心…

这把剑,深深刺入我的心脏,再也拔不出来了…你不会了解我此刻的感受与心情,因为你不是我…我牺牲了我的全部,却换来灰烬…为什么爱上你的人是我?为什么那个人是我??我最爱的你,竟然伤我最深…你怎么舍得…?你要去找他们聊天还是讲我坏话,去吧…我不会阻止你,而且,我更没有这个权力…

不管怎样,我就当作上了一堂宝贵的课…用了五个多月换回来的教训,我一定会永远记住…“世界上除了自己,就别再相信任何人”,谢谢你让我体会这个道理…还有,谢谢你帮我取了那个外号…

你不停哀求,希望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可是,就算我给了你,你会珍惜吗?我不知道,你问你自己吧…我越来越不了解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