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考试前的一晚



SPM 明天开始,全国高二的学生都在努力温习…这感觉就像是要开始打仗了,心情战战兢兢…而我,也温习了我该温习的东西,可是感觉始终不够,还想再读多一些…但我明白来不及了~ 哈哈!谁叫我平时不读书,临时才吃书呢?算了吧~ 一切顺其自然…老实话,不紧张是骗人的啦…我不是担心前途无“亮”,而是担心进不到好的大学…神!保佑我全部及格!

祝全马来西亚的华人金榜题名!顺顺利利打完这场仗!当然还有我的朋友们,希望你们的成绩都如你们所愿那样~ 将来做了大老板,别忘了请我喝茶! =)

SPM 是 Sijil Pelajaran Malaysia, 不是 Semua Pergi Mati~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