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割车的下场

我有车牌,也超过了半年…这半年多以来,我也驾了很多次,尤其是星期六星期天,我简直就是疯狂驾驶…驾车的感觉,是一种说不出的成就感,尤其是你看着速度开始彪,那个感觉真的很爽…而就是因为这个感觉,很有可能会成为丧命的理由…

刚开始驾车,我很鸡…这个不敢,那个不敢,就连车子快了一点我都会怕…不过翅膀硬了,就会想要学飞…驾了一段时间,熟了,自然会想要来一点突破,想超越之前…结果,人家割车我也学割车,人家驾快车我也驾快车…我的心态是这样:如果有人要割我,跟他死过,踩油!看他怎样割过我…哈哈!还有平时驾车,速度不到一百我是不会甘愿的,快感让我整个人很high…妈妈也劝了我很多次,可是忠言总是逆耳的,我老是听不进去…她叫我不要用脾气来驾车,不要没有耐性,不要死命割车,不要驾快车…不过很可惜,我那时都不听,结果今天终于后悔了…

昨晚,我的家人都不在家,刚好肚子饿了,所以想出去找点吃的…听说我亲戚在绿洲茶餐室那里吃,就想要去搭台一下,准备好后就出发…其实那时候我的心情也不怎么好啦,所以驾车的时候有稍微分心一点…差不多接近目的地的时候,我前面就来了一个死人Toyota Altis…明明马力比我大,可是却驾到西北慢,我跟在他后面真的很赌懒…跟了5分钟左右,顶不顺了,打了一个signal直接割过他…怎知道,原来有一辆小小的kancil仔在他前面,我怎么会没有留意到呢??也就是我割过他的那一瞬间,那驾kancil仔正好向右弯,结果“碰”了一声,我失去了平衡感,赶紧刹车停在路边…

我的心跳加速,开始担心起来了,我怎么可以没有看到那驾kancil呢??糟糕…打了给我的表哥,叫他快点赶过来,因为我没处理过这类事…撞我的是一个女生,她整个人面青口唇白,显然和我一样,被吓到了…Okay,这个时候开始热闹了,整个kampung的人纷纷走出来看我们…妈的没看过人家撞车咩?38到死…驾车的那位女生就打电话叫她哥哥过来,可能是因为她家很近吧,所以才两三分钟她哥哥就到了…哇捞,macam黑社会谈判吗,多人多到他~ 吓死财老爷的大儿子咩?顶…

你一句,我一句,大家喝杯茶先再继续…报了警,等了半个钟才来,他们的效率就是那么慢,bo bian…对不起啊表哥表姐,害你们饿肚子… =( 那天晚上的结论就是,明天早上8:30到警局报案…Bah,过后就各自回家…回到家,妈妈当然是屌了我一餐,爸爸就意外些,他说人没事就好了…真是让我感动~ 和家人商量了很久,结果就提议外面自己解决…所以,隔天早上就和对方商量了一下,我也承认是我的错,愿意赔偿…他们当然见好就收啦,连忙过来shake hand…事情就这样,告一段落…

我很情绪化,必须要改掉这个坏习惯…这次因为我的没耐心,还我爸爸死了两千多出来,心里面真的很内疚…我会牢记“小心驾驶,您可改变结局”这句话…各位,以后要割车记得要小心一点…还有看看有没有kancil仔在你前面,它的体积真的小得可以,没特别留意是很难看到的…

我亲爱的2860:


还好只是前门被撞而已:


不过要修理,得花上一笔数目:

4 comments:

Balloon~ said...

so... next time, pls folo wad u have learnt in aml... do not drive over than 55km/h...

lol

L i n d a said...

lolz...so, becareful next time...

cZyong said...

想为您的爱车换上新衣吗?
陈氏汽车维修厂能为你解决一切车的疑难杂症,
有兴趣请拨电:016XXX5187
价钱可商量!

PeNnY said...

wahh...so funny arr..有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