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爱上一个不爱我的科 - Bio



Bio不爱我!=( 今天终于考了Biology 这科,考完之后我才发现,其实我不适合拿这科!真的很赌懒也很后悔,不过没办法了,再怎样赌懒再怎样后悔,我还是拿了这科...Fuck 9 它,难到死!真不懂那些医生怎样考试的...没事做,只好改一改歌词,发泄我的心情!

林忆莲 -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改编版~

爱上一个不爱我的科:

爱过就不要说抱歉 毕竟我们走过这两年
从来我就一直后悔 选了这科就是一种罪

曾经以为我会是你聪明的 Bio课本唯一不变的展彦
其实我不愿意承受这样的 输赢结果 整天埋怨后悔
期待你不出现 成绩已黄昏

爱上一个不爱我的科 走进一扇不开启的门
紧张的眼神 失望的气氛
何必再去苦苦强求 苦苦追问

唉~ 为什么biology不爱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