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Shot 罢了

考试前夕,我们特地为SPM立了一个口号,就是“shot 罢了!”…哈哈!今天下午,真的用到这句口号,因为那个科目是Sejarah…讲真话我对这科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啦,因为它很难背,也很难理解~ 而且我发现,我们的历史课本有很多欺诈的成分哦…老师说,读历史是因为不想让我们重蹈复彻,让我们从历史里吸取教训…可是,她整天教我们的都是那些打仗啦,姓马的被欺骗啦,怎样怎样报仇啦,你杀我我干你啦之类的~ 闷之余,还很无聊…

那些都算了,难得我肯吃书,用了一整夜的时间把老师给的料背了一遍~ 我收到的料很多,一夜的时间不可能背得完,所以我就选了最简单最容易记的来背…那就是:关于Nabi Muhammad s.a.w 和Perang dunia pertama…真的背到很爽我跟你讲!我一直逼我自己不要睡觉,继续背下去…结果,今天出的题目半题都没有关系到这两个!赌懒…能够怎样呢?不能留白嘛,就把全部有的没的都写下去,可能还有一两分~ 历史啊,如果可以drop你,我一定会drop的…

两天过去了,11科也考了3科…接下来还有很多没信心的科目,口号还是一样,shot罢了!xD 大家加油!

2 comments:

PeNnY said...

so funny...sej anang hard d la...so pity waste much time read bt oso no come out...haix

ZhanYenn gGiEs said...

Yea~ Hate sejara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