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愧疚

人,是应该往前看,不该再追究过去…不过,当我回首我的过去,我真的觉得很愧疚…五年,不知不觉就这样过去了,再过几天就SPM,接下来就是大学生涯的开始…SPM之前,有时候会这样想,还有时间不用担心,还有很久先玩再说…我抱着这种想法,一直到SPM的前一个礼拜…眼看时间就剩下那几天,也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前星期六,我的add math老师请我们去机场的McDonald吃,我当然是第一个最不客气的…可是吃完之后,我觉得我真的没资格去吃那一餐…老师教了我这么多,我却学了这么少,不是老师教得不好,而是自己心不在焉!我老师,叫国平…我从初中一就开始跟他补习,直到现在…他这个人没什么脾气,有时还很幽默…在我心中,他是我遇过最好的老师…有时候,他还会给钱我们去买一些汽水回来一起喝,还是汉堡包…我记得以前的我没那么懒惰,至少他给我的练习我会做完,不过越大越糟糕,越来越懒了~ 我甚至让老师觉得,他不应该收下我的补习费,因为我的add math 常常不及格,他不好意思收下…其实不是老师的错,是因为我自己的失败和自己的懒惰所以我的add math 才会不及格…

这些年来我还是继续“来来寒”没当作一回事…直到那天晚上过后,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我们这些补习生都是他的希望,而我却辜负了他…对不起,老师!让你不能在吃团圆饭的时候向欧阳炫耀…

五年了,我最愧疚的,还是没有好好读书…还有,老师,我最对不起的人还是你…

我的老师(国平):


业升与伦Kor Kor:


汉堡包:


McChicken:


那么多的薯条怎么吃完?: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uo Ping,U r SUPERMAN!!I WONT FORGET U!

Anonymous said...

可惜啊。你已经没有时间去懊悔。
你的不专心将让你的钱途无亮

ZhanYenn gGiEs said...

都不知道是不是国平本人...swt~

Anonymous said...

国平is d best!!!!

Anonymous said...

Yu Ar3 r3allY ruBbish%##(*%(#%*oNL! kNwW us3 P3opl3 $$$,yu c@n 3@t sO muCH m3h~~L@pS@p=ZHANYENN6489[PuI]!!!
iF P3opl3 us3 YoUR mOn3y Yu DuL@n!!!S@me L!k3 oth3R pEopl3,th3 osO GoT F33ling!!!I DoNo Who is "GUO PING" BuT i R3@ally F33l PitYFul FoR hiM!!!!!!

YOU ARE THE MOST FUCKING PEOPLE I HAD EVER FEEL WHEN I AM WATCHING YOUR BLOG!!!!!LAPSAP~~THINK FEELING OF YOURSELF WHEN CALL PEOPLE TO SPEND~~IDIOT!!!

ZhanYenn gGiEs said...

dun read then... =) easy~

Anonymous said...

u spotting babe~hahaha! so many hua yang la the 'Anonymous' d words~derrrrr

ZhanYenn gGiEs said...

他用匿名,是因为怕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