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曾经感动千万人的漫画








































看了这个漫画,你们有什么感受呢?我看了,真的有被感动到...而我心里想的,是我的父母...一直以来,我对他们的态度都不是很好...每次我都说要改,不过却没有改好,只是嘴巴说,没有实际行动...明年我将离开我的妈妈到西马读书,相处的时间自然也会减少很多,而我却还不懂珍惜共处的时光...

我妈妈的脸上开始有了岁月的痕迹,她开始老了...之前我都误会她比较疼我妹妹,其实是我不能客观看待那件事,是我太主观...对不起,妈妈...请原谅无知和自私的我...

人生就像画一个圈,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看了上面的漫画,你们就会明白这个道理...当年是他们牵着我们的手教我们走路,不过有一天他们走不动的时候,就换成是我们牵着他们的手陪他们一起走...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别等一切成为历史的时候,才去后悔,那时已经来不及了...

希望看了这个漫画的你们,能够有所领悟~

3 comments:

shet yan said...

its touching~

xiaoseng91 said...

diao~
u knw tis 道理meh?
haha...c u always no respect your mum de....onli scare dad...haha

ZhanYenn gGiEs said...

hahahaha....i`ll chan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