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当我不开心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会想办法让自己开心回…开心还是不开心,日子始终还是要过,路还是要继续走…地球不会因为我不开心而停止转动,太阳也不会因为我不开心而不再东升西落…我不想把我的不开心带到别人那里去…别看我平时嬉皮笑脸,我的不开心是你们看不到的,因为我善于隐藏… =)

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开心回呢?如果是我,我会去游泳吧…一来可以让我的头脑冷静,二来可以把所有的烦恼忘记…可是我去游泳不是代表我心情不好啦,心情好也会去…可是无可否认,我觉得游泳真的能够让我冷静下来…

再来就是去海边发呆咯…听着海浪声,整个人舒服多了,心情也比较好一些…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在海边呐喊,哈哈!把所有的不爽一次过喊出来!可是我很少这么做啦,因为海边常常有人…如果我在那边大喊大叫,说不定他们会报警…啊哈哈!

还有就是洗车啦…其实我只不过是想找一点事情来做而已啦~不然就是去煮东西吃、冲凉冲久久、听歌、扫地、…很多啦!就是一定要让自己忙起来,不能休息…因为一旦休息了,心里总会胡思乱想~ 所以宁愿忙昏了也不愿去想东想西…这算不算是在逃避呢?哈哈…

人的思想是会改变的,回想起以前的我…我个人认为我真的有改变很多了,可能款还是一样嚣,不过思想方面绝对改变了… =) 要感谢一路来陪我走的朋友,还有我的爸爸,要不是他,我也不能深切地体会,原来他为我们家付出这么多,也感谢他教了我那么多人生道理…我也许还不够成熟,不过我还会再改变…明天的我,绝对不会是今天的我!=)

啊~其实让我开心回最管用和最实际的方法,就是海迪也开心…她的喜怒哀乐真的会影响我的情绪! xD

7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海迪对你来说,应该是很特别的人吧,要好好珍惜哦。

ZhanYenn gGiEs said...

哈哈...对啊,她是我的女朋友...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她的...

cZyong said...

话说星期四我去学校,老师叫我代她问你:Choi,kamu punye surat perlepasan sekoleh sudeh hanter ker?

话说回来,
汝最近在蜜运哦!
搞到本人西北眼红,
哈哈哈!那祝你们白头谐老咯!

ZhanYenn gGiEs said...

oh shit...我真的忘了交...星期一才交啦~管他妈妈嫁给谁...

Anonymous said...

我朋友的部落格连接了你的部落格,所以就顺便以下上了你的部落格,其实我认识你但我觉得你已经忘了我吧!对你的部落格只有一个字:“赞!!!” 还有,祝你和你的海迪能长长久久。。。。。

Anonymous said...

yee?? 你这篇文章刚好跟我的情绪不稳定相配。能够教导我如何解决情绪不稳定的问题。呵呵!

ZhanYenn gGiEs said...

anonymous:你用anonymous我当然是不知道你是谁啦~可能你告诉我你的名子我就会知道...哈哈!还有谢谢你~ =)

wendybb:对啊,我就是看了你的那篇文章,觉得身同感受,所以才留言的~ =)很高兴你在这里留下脚印~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