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她不在的星期六



11月21号早上,也就是昨天,她去了亚庇…一如往常,今天醒来就想着要去哪儿混,反正在家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出去透透气?在我想着的当儿,我停顿了一下…似乎缺少了一些什么,不过我却想不到是什么…这个时候,她传了一个简讯给我,我才发觉,今天少了她,少了一个伴侣陪我出街~

也许这一切已变成我的习惯,出街一定要把她带在身边,今天没了她,我快要抓狂了!右手空空的,吃东西的时候也是一个人,闲逛的时候更不用说,简直是闷呆了…算了吧~ 还是回家看戏比较好…我的车由于左前门被撞,所以还在车厂维修,我没车驾!没有车,我要怎样出去玩?没有车,我要怎么打野战?没有车,我要怎样回家??

她不在的今天,真的好闷…好久都没试过这么闷了~ 没关系,明天她就回来了…哈哈!SPM还有四天,快点度过这四天吧!我快忍不住要飞了…我要自由了!我要脱离中学了!哈哈~

海迪,我想你!

5 comments:

MONKEY RECORDING HOUSE said...

yuckz... dont make me vomit

ZhanYenn gGiEs said...

dun see la then u will nt vomit... =)

shet yan said...

在晶晶的blog发现了!
你们也蛮甜蜜的哦!
祝你们白头到老!
呵呵

ZhanYenn gGiEs said...

谢谢!=)

PeNnY said...

wah...miss she til lik tat arr???hu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