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糟糕的今天

最近家里的人都比较忙…我爸爸在新加坡,妈妈忙佛堂的事情,弟弟妹妹忙生活营,而我却忙考试!不知不觉,SPM 已经接近尾声了,再过三天我就自由了!哈哈…开心不多不少有一点,不过我想,绝对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 哈哈!

今天算是很惨的一科,我真的不会做!怪自己平时不读书啦,再也想不到借口原谅自己了…明天还要来一科Physic,看我怎样死啦…顶~ 我闭上眼睛,看见我的前途已经灰了一半…开始觉得我的人生好像没什么目标,连要修什么科我自己都还不清楚,我这种叫做失败吗?=(

对了,今天岳母大人生日,生日快乐哦!=) 我买了一个Oreo Cheese Cake 给岳母,希望她喜欢啦…哈哈!不过由于我的车还没修好,所以被迫麻烦霈弟载我过去岳母家…对不起咯浪费你的车油,下次你在menumbok 我都一定会在你回来的…哈哈!Digi 不知搞什么,到现在还是sms不到,赌懒~ 快点啦,很闷咧!

今晚,我又是一个人在家…晚餐?妈妈不在家,只好打包McD 回来吃啦~ 虽然吃到有点ngiak 了,不过没办法,肚子饿大过天啊!不能饿坏肚子哦,否则天打雷劈…就这样,我过了这糟糕的一天,我的心情至今还是两个字:赌懒!

星期三我的sentra一定要修好啊!没车的日子,好难过~ =( 我保证我会“尽量”不割车的,而且“尽量”小心驾驶…老天,同情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