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我的2860回来了!

花了一个礼拜多的时间,终于弄好了:


比原先的还更亮:


等了一个星期又两天,我亲爱的2860 Nissan Sentra终于回到我身边了!哈哈哈哈!虽然之前被撞得很难看,不过修理过后,我的车又恢复原来的面貌!而且还比较滑,比较亮哦~ 忍了一个礼拜多没车驾的滋味,今天终于可以发泄了!我爱驾车!xD 希望今天以后,我的2860能够平平安安度过它的晚年,别再被撞了~ 我会小心驾驶,因为我可改变结局!=)

明天,我的天空那朵大大片的乌云,将会消失!我将要自由了!虽然是自由了,不过还有一个PLKN等着我去…唉~ 今天中午去到邮政局,发现PLKN的主办当局有信寄给我,原来是通知我,我确定被安排在第一批里面!=) 开心是开心啦~ 不过没有中我更开心…哈哈!不过,既来之,则安之~ 既然我被选中了,那就去面对吧,说不定真的很好玩呢? =)

夜深了,大家晚安~ 祝大家有个甜蜜的恶魔!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