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因為愛情



陈奕迅 feat. 王菲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着你
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
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

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
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着你

感想:这首歌给我一种很特别的感觉,虽然读歌词感觉很像很轻快,不过歌曲唱出来过后,就好像是一段爱情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到最后终于都成熟了,看开了,虽然没法在一起。陈奕迅与王菲,他们唱的已不是歌,而是感觉。一种能够深入人心的感觉,教你流泪,教你心酸。感觉,永远都是最重要的。就像我现在最大兴趣,拍摄,我要找的就是那种感觉。这首歌非常值得推荐,如果你觉得你是那种有感觉的人,或者对感觉特别敏感的人,我会建议你听这首歌,绝对颤动你的心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