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云顶山上的事情

28.06.2011,我与我班上的几个朋友一起上云顶做 assignments。讲是做 assignment 啦,不过我觉得我上去玩还多过做 assignment :D 上去也好,空气冷冷的,我当作上去吹免费冷气。

当天上完 lecture,我们就上山了。赌神低杰与我:

全副赌神装的低杰,帅!:

我们都爱星巴克:

iPad,是这样用的:

云顶星巴克:

传说中的李准基,肯尼:

盲佬 Shane。因为做 assignment 太大的压力,他选择用这种方法来疏解压力:

空荡的时间我们整班都在那边玩拍照,很搞笑,什么 pattern 都有。这张是 TC 的,我很喜欢,特别有感觉:

Rock Star:

这张更不用我多说,李准基光临云顶,那么巧被我遇到,也那么巧跟我住在同一间房:

目瞪口呆的他。这张被我列入我的 gGiEs Photography 里面:

实在是玩到没东西玩了,低杰成了我们的目标。用 iPad 拍了他的脸,然后我摆了一个这样的姿势,你们说像什么呢? :)

No comments: